機車~千代美的厭奶期又回來了!!

原本喝到速速叫的奶量  頓時又降回到90~110  餵奶真的像殺豬一樣叫  

現在千代美會用小手把奶瓶給推開  要不然就是含著奶嘴對我傻笑  她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喝奶嗎?

喝一餐通常要搞上1個小時才喝完  真的很煩ㄝ...




我還特地去買米餅給她吃  但~~千代美跟其它娃兒不一樣...她對食物完全沒興趣

市售的蘋果泥或許有點酸  她不愛吃...只要一餵她吃  她就會大哭

整塊米餅抓在手上也不會啃  我只好把米餅剝成小小塊餵她吃  

可是她總會......







餵一口吐一口

用牛奶泡軟也是一樣不肯賞臉吃 難不成那一大包米餅叫為娘自己啃嗎?

YUKI姊姊對千代美的奶粉、米精、固齒器可是非常有興趣的喲~

千代美如果不肯吃  我是可以考慮給YUKI姊姊吃






討人厭的厭奶期  不斷地循環重覆報到  搞的為娘心裡都快煩死了!!

第2波的厭奶期  就算有【昏暗的燈光,美妙的音樂】搭配  小娃兒還是可以笑的很開心

奶嘴含在嘴裡就是不吸奶....(((((摔瓶)))))   不是摔小孩喔!

拔比總是事不關已...認為小娃兒肚子餓就會討奶喝

喝~~~我看一天可能只會喝一餐就能過活了!!

只要一餵奶就是這樣哭....好像我在虐嬰











今晚~千代美要和某位無名小娃兒相見歡囉~

大家猜猜看是誰呀?  當事人請勿透露身份 

看誰沒有留言就猜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