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私は招き猫です


これは流氓夫婦沖縄から買って帰る贈り物です

美しい浴衣



頂置圖的千代美像不像招財貓呀!!((笑))
  
這件粉色日本浴衣(ゆかた)是流氓夫婦去日本沖繩買回來送給千代美

貼心的流氓夫婦知道為娘3年前去沖繩也買一套浴衣  所以特地買來讓我們當母女裝

可惜~小娃兒成長速度太快  昨晚讓她穿上這件可愛浴衣  大腿...已經有點卡肉了!!



ㄟ....這是什麼衣服呀?


穿起來還不錯看耶!!



我喜歡這件新衣



戴帽子更可愛吧?



媽咪說要我開始學日文



千代美真的很不喜歡戴帽子  為娘拍的正爽時

前一分鐘還笑嘻嘻  後一分鐘就變成這個樣子




媽咪.........可以不要學日文嗎?




因為~~~人家不想坐在門口當招財貓啦~










為娘昨晚本來也開心地換上浴衣要和千代美來拍一張母女浴衣照

結果~YUKI姊姊看到我踩著木屐鞋  又穿著一套大紅色浴衣  竟然不認得我 @@"

牠一直對我狂叫  還不肯讓我抱牠.....最後嚇到"挫屎"

我的天呀~怎麼會把牠嚇成這樣????

我只好先把牠抱在懷裡不斷地安撫牠  讓牠知道我是"媽咪"呀~



最後~母女浴衣照當然是沒拍成囉~我趕緊把浴衣換下來 免得YUKI又再度驚嚇到...

農曆七月就已經過啦!! YUKI以為牠看到的是
阿飄嗎???








  














看完了還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