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傻妹上回介紹過的風車咖啡館嗎? 入夜後是不是特別美呀?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風車咖啡館對街上的貴族世家牛排館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一間貴族世家呢?

因為~~它是我目前看過環境及餐點最優的分店




光是看它獨棟氣派的外觀  就和其它分店不同吧!

這裡的熟食區冷盤、熱食種類非常多  還有當歸鴨湯及金針雞湯   



下圖則是刨冰區  客人可自行DIY刨冰加料  還有現煮切仔麵及米粉 



飲料的選擇性更是多到嚇人....

一瓶瓶雪碧、橘子汽水、可口可樂及各式鋁鉑包飲料不怕客人喝

這是我在其它分店沒看過的ㄟ




除了冷飲  當然還有茶包、咖啡...等熱飲啦~




甜點部份我只拍了涼糕及麻薯 

這裡的蛋糕種類更是多到讓人吃不完呀!!

巧克力蛋糕、虎皮蛋糕、蜂蜜蛋糕、冰棒、雪糕、果凍及布丁


合風最開心了!! 因為有他愛吃的蛋糕及冰淇淋  他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好幾塊蛋糕






他吃蛋糕的"功力" 讓我們都不得不佩服  有時還要制止他繼續吃

哈~這是什麼表情呀!!! 難不成他聽到我不讓他吃蛋糕的話嗎?








昱庭哥哥則是愛吃餅乾、糖果

他正在幫弟弟、妹妹拿糖果  還要仔細數糖果






至於千代美呢~她很乖地在推車裡睡覺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後 才醒來討奶喝

餵完奶 便結帳打道回府去....













 

為什麼還是沒有我!!!媽咪只顧吃 根本就沒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