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
第一個好朋友就是李小妹啦~

終於和傳說中的勇妹相見歡囉~

9個月大的李小妹正處於活潑好動的階段 整個飯局就是坐立難安呀!!

一進入餐廳 千代美正好在睡覺  所以沒辦法讓她和李小妹正式見面打招呼

剛開始李小妹不願意給我抱  後來在我半哄半騙之下  李小妹終於肯給抱啦!!!

牙牙學語的她和我混熟之後 終於也肯開口跟我"聊天" 

但她說的火星語和千代美一樣  我是有聽沒有懂ㄟ 




李小妹直盯著我看  後來.......用她的小指頭戳我的臉 =.=




後來~ 千代美醒來啦!!

李小妹媽咪也來跟千代美合照



本想讓千代美李小妹2個小娃兒合照  但我發現...真是很難...

每一張照片都是糊的...根本就拍不到清楚的照片麻





算了~算了~還是我們為娘自己拍就好了!!

2個為娘拍的很開心  拔比坐在一旁很無言...

 



我也見識到李小妹的吞拳頭特技






很開心能和李小妹媽咪相見歡  下次~還是為娘帶著娃兒出來聊天吧!!

這樣能聊的話題比較多 ((噓....是講男人們的閒話啦!))












各位媽咪們~我知道妳們想和傻妹千代美相見歡

等我....我會儘快排時間和妳們來個午茶之約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