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很開心受到煙波大飯店湖濱館的入住邀約   讓傻妹能帶著卡桑一起享受這難得的親子渡假時光

感謝新竹煙波大飯店大方提供家庭房讓傻妹能帶著辛苦的卡桑一起入住體驗渡假

新竹煙波大飯店位於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旁  緊鄰國道三號高速公路

距離新竹火車站也只要15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   只要事先預約  飯店會提供火車站接駁車服務




上星期六下午4點  搭乘煙波大飯店的接駁車直接前往飯店

煙波大飯店共有香榭館、麗池館溫莎館   我們的接駁車直接前往香榭館大門

飯店服務人員馬上上前幫我們提取行李   並很有禮貌跟司機大哥說聲"謝謝"




這裡就是我們要入住的香榭館大廳   我和傻小妹先至欏檯check in

欏檯人員拿了一張飯店分館圖跟我們詳細介紹用餐地點及俱樂部的使用方式

並拿了房卡、早晚餐卷、親子活動通行DM、紀念品卷   接著帶領我們搭乘電梯直上2樓客房



電梯抵達2樓   客房大廳也是極簡風設計  給房客一種寧靜感






相信大家和傻妹一樣已經迫不及待想進房一探了吧~

每間約13坪的寬敞空間房客  一進入房門就可以看到有個超大的洗手檯面

小冰箱就隱藏在這小櫃檯裡面喔!!



這是我們的家庭房  Amanda有事先詢問要二大床還是四小床的房型

另有提供嬰兒床給有需求的親子房客使用喔~



拉開窗廉後的家庭房   陽光透過落地窗撒進房內  是不是顯得更漂亮  有種禪風的FU






窗外可看到觀景步道



13坪的家庭房還有個小客廳    家人們可以坐在沙發一起看電視閒聊



千代美先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為娘我先忙著拍照厚~



玄關的另一側就是浴室更衣室



更衣室裡貼心附了熨斗和熨衣板  讓來此商務住宿用的房客使用

還有個小保險箱  放置重要物品   室內拖鞋放在此  可別找不到喔~

我覺得室內拖鞋要放置在玄關處會讓房客更好找



潔淨的衛浴室空間挺大  牆面上附有活動式雙面鏡給女性房客化妝使用



左側是分離式淋浴間   右側是浴缸





當為娘我拍的正開心時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原來是公關Amanda   她這天休假特地前來飯店接待我們   想親自帶著我們到B1俱樂部參觀導覽

她怕我們趕路累  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先休息  晚點再相約大廳見面

但Amanda並非飯店行政人員  而是公司的行銷公關   她特地來飯店接待  怎能失禮讓她久等呢!!
 
我們趕緊到1樓大廳和Amanda會合   想不到穿著制服的Amanda是個年輕正妹ㄟ  而且也很健談  




跟著Amanda的腳步  從香榭館旁側大門搭電梯前往B1煙波俱樂部



房客必需要拿著房卡向櫃檯登記  才能使用俱樂部設施喔~

佔地1700坪的俱樂部擁有健身設備、室內溫水游泳池、男女三溫暖、SPA水療區

兒童遊戲館、撞球、桌球、上網資訊室、閱讀室....等



首先看到的是健身房  房客必須穿著運動服與運動鞋才能進入

未滿16歲也不得進入





兒童遊戲室



館內有球池、跳跳馬、攀岩牆、溜滑梯

假日的親子活動也是這裡舉辦  我們隔日早上也有來這裡玩彩繪貼膠活動





遊戲室對面就是泳池區啦!!!! 而且它是溫水泳池   無論是老人或是小孩都可以盡情玩水

光是從外面這樣一探就覺得好讚喔~

先拍一張照片給各位看  因為我們晚餐後要來這裡玩水啦~~




按摩椅   至櫃檯登記房號即可領取代幣使用  一枚代幣可使用12分鐘  當然也是不限次數




電腦資訊室   也是需要至櫃檯登記房號領取代幣使用




撞球、桌球室




走到俱樂部的最後面就是女更衣室&三溫暖







結束約10分鐘的俱樂部介紹之後Amanda就先離開了!!

我....我原本想和她合照咧~ 但不知她會不會害羞不敢登版和大家見面

接下來就是我們在館內隨意拍囉~



下圖的傻小妹很自然  所以我把她給PO了上來





俱樂部大廳旁的咖啡廳現假日變成親子活動的場地   這天下午正好在製作餅乾DIY活動



假日親子活動皆為免費  因此有場次人數限制   所以別忘了在訂房時要先預約喔~

Amanda有幫我們一家五口預約隔日早上的2場親子活動





我們先在咖啡廳稍坐休息  等會再帶著大家到麗池館和溫莎館走走拍照





從香榭館旁側門進出有階梯   但會有服務人員主動協助抬推車



千代美和香榭館拍張到此一遊照吧!



一走出館外  就連戶外花園廣場都這麼好拍







卡桑這個裝可愛的動作是傻小妹強逼她做出的....



明明麗池館就在隔壁不遠處  我們也能邊走邊拍近10分鐘

這棟具有英國皇家風格的麗池館  別看它外觀沒有香榭館的漂亮   等你們走進去就知道它有多氣派了



一踏進麗池館大廳就忍不住"哇~"出來

富麗堂皇超氣派的大樓梯



其實這裡就是敗大女王偶像劇的拍攝場景之一



就連一旁的休息沙發區都如此的美......好華麗的FU

聽說此館的客房是走歐式古典浪漫風格呢~ 令人好奇是什麼樣的房型



麗池館1樓左側是提供下午茶、甜點的咖啡廳陽光小館 

右側則是提供buffet自助式早晚餐的莫內西餐廳  也就是我們早晚餐的用餐處



咦!!! 傻小妹在做什麼? 



她在拍攝大廳挑高天花板上的大型水晶吊燈  整個人都快滑坐到地面上


為娘我忍不住先來張獨照啦~



千代美小姐~ 拍照你是在看哪裡呀?

直盯著漂亮的天花板看  完全不理會為娘我叫喚她





看到千代美的腳ㄚ子  就讓我想到...她的涼鞋竟然在第一天入房時壞了 @@"

接下來這2天只好光著腳ㄚ子入鏡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1 個小時  所以我們在這裡拍完照就準備前往溫莎館拍照




歐洲古堡風格的溫莎館   真的是每一館都具有不同風格設計






我喜歡一樓大廳地板的設計風格  2樓是應該是醉月樓港式海鮮餐廳和日本料理餐廳



隨意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我們坐在沙發上竟然開始度咕.... zzZZ





這時已經快晚上6點   千代美想要解便  所以我們就先回房休息  打算晚點再到餐廳吃飯

因為我們的午餐吃到下午3點半才吃完  肚子目前還沒消化

走回香榭館時  傻小妹用手機拍攝的照片   好美~



夕陽西下時的房內更添幾分悠閒氛圍





當為娘我忙著陪千代美解便時   卡桑和傻小妹這2個女人躺在床上會不會太悠閒了點....

看電視的看電視  看雜誌的看雜誌



晚上6:30時  我的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莫內西餐廳的服務人員打電話問我"位子還需不需替妳要保留?"

我才知道原來Amanda就連用餐位子都幫我們預約保留了!!!

只好急忙出門步行到餐廳用餐




好啦!!! 煙波大飯店的客房、環境介紹就在此結束

不知大家是不是和傻妹一樣喜歡煙波悠閒、放鬆的環境及俱樂部設施呢?

接下來~ 傻妹會帶著大家一起到莫內西餐廳用餐

飯後~ 再帶著大家一起到泳池做SPA水療

也終於穿上比基尼泳裝亮相啦!!!!

想看嗎?

想看傻小妹穿上俏麗比基尼的小波妞肚?

想看千代美穿上連身泳裝的修長美腿?

想看傻妹穿上休閒比基尼的鬆弛圓肚?


喔~NO~NO~鬆弛後的圓肚已經不能見人了!!

但我還是會PO一些保守的清涼比基尼照給大家看 







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別忘了要按【推】才有比基尼照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