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帶娃兒來煙渡大飯店渡假會很無聊  俱樂部除了有兒童遊戲室、兒童游泳區之外

假日皆有舉辦親子DIY活動   讓闔家大小一起同樂   這2天渡假行程我們嫌時間不夠用啦!!!


不多說了~ 接下來傻妹要帶著大家一起"趕行程"囉~

接到餐廳人員的電話通知後  晚上6:30傻妹一家人拿著餐卷到麗池館莫內西餐廳用餐



莫內西餐廳用餐空間非常大  餐桌間距不會讓客人覺得狹窄   取餐動線規劃也非常好

  跟隨著服務生的帶位  我們來到最靠窗區的座位





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提供兒童餐椅和餐具?

千代美坐在椅餐的心情很優喔! 我跟她說~ 等會吃完飯要帶她去泳池玩水囉~





beffet自助餐的料理區大致上區分為熟食、生菜沙拉、熱食現煮(炒)、甜點、冰淇淋、飲料區

 首先是日式料理區  有師傅現點現做的日式手卷、茶碗蒸、生魚片和握壽司.....等料理



還有新鮮蝦蟳




雜糧麵包區  桌面上的麵包都會有服務人員來現切片供給客人取用





甜點蛋糕區  我愛它的布朗尼蛋糕   各式圓型蛋糕供客人自行切取享用




莫凡彼冰淇淋



傻小妹莫凡彼冰淇淋在百貨有設櫃販售  我根本就不認識它....覺得它的冰淇淋有點甜



飲料吧檯區有果汁、汽水、咖啡   吧檯還有現泡養生花茶

我愛喝它的拿鐵咖啡  早晚各來一杯才能解癮





千代美很愛吃茶碗蒸  看她一口接著一口吃   等我拿了第2碗之後 她竟然不肯吃了

為娘我只好幫她吃.....



而我也只拿了這一盤食物  因為下午吃到4點的壽喜燒還沒消化完畢  肚子實在是吃不下

明知道晚餐吃beffet  我還跟巧虎妹媽咪約燒喜燒吃到飽.....這一點是我失算的地方....



因為俱樂部只開放到晚上10點   我們想要去泳池做SPA水療  所以用餐時間有點趕...

吃完飯不能馬上去泳池玩水  因此我們只好再喝杯咖啡坐著休息一會兒

晚上8點  趕緊準備回房換裝去俱樂部泳池玩水囉~

誰知道千代美...............



坐著也能睡 @@"""

而且叫也叫不醒....我來煙波渡假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帶她到兒童泳池泡水的ㄟ

這下睡了~ 想玩也玩不到了.....只好請卡桑陪千代美回房休息




莫內西餐廳也有提供非房客用餐服務   時段及費用表如圖示  

吃完晚餐走出麗池館才發現....入夜點燈後的麗池館好美喔!  



耳邊傳來動人的紓情樂曲  讓我一度停下腳步  站在花園廣場前聆聽

此刻真有種渡假放鬆的心情  跟著最愛的家人一起享受這悠閒的時光  是最幸福的事



原來是晚上8點煙波大飯店在戶外花園廣場上安排的現場LIVE演唱 



其實我真的很想坐下來聆聽  但我沒忘...俱樂部的開放時間剩不到2小時啦!!

還是趕緊回房換裝去吧~




拿著房卡到櫃檯登記使用人數、索取置櫃物鑰匙   俱樂部有幫房客準備浴巾  因此房客不需自備
  
更衣室裡附有三溫暖   有些女房客會裸體進出  所以進入女更衣室是禁止拍照

我們有乖乖配合不拍照  直到 進入泳池區公共場所後才拍照



進入SPA水療區我才知道  這裡是27~29度的溫水泳池  這樣就不用擔心千代美會怕冷了! 真的好貼心

還提供了整排的躺椅給房客休息使用

光是看這泳池區就覺得好讚喔....即使不會游泳躺在躺椅上的也有渡假的FU



下水前先幫傻小妹拍張比基尼美照吧~

忍不住想說.....年輕真好.....



原先覺得千代美沒來玩水有點可惜  後來我發現這樣我才安心地享用水療SPA

反正明日一早再帶她和卡桑來泳池玩水就好了~






我們一直泡在SPA水療區直到快10點才起來坐在躺床上休息拍照



從溫水泳池起來後  還真有點冷  浴巾要趕緊披上才不會著涼



相機真的跟我八字不合  每次拍到我的照片光圈就變的好暗   害我只好把照片調成這種色調

算了! 反正我不是重點.....



泳池和SPA水療區禁止3歲以下及120cm兒童進入

泳池旁有救生員巡視  有些家長會帶著孩童及泳圈進入SPA水療區  皆被救生員給制止勸離


等到我們準備要回更衣室換裝時  卡桑帶著剛睡醒的千代美來俱樂部找我們

卻因為俱樂部開放時間已經結束  所以我們只好選擇隔日早上7點早起戲水去

回到房後的我們肚子都有餓的fu  打了服務檯的電話詢問   也已經過了供餐服務時間

櫃檯人員表示在煙波大飯店旁有間便利商店可以購買商品  誰知道一踏出飯店大門竟然在下大雨

我主動向櫃檯借了2把傘  撐著傘在大雨中買消夜

回到房內開始開趴....不....是吃泡麵啦!!!  房內有個小客廳真的好方便  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放鬆 



吃完泡麵  開始整理行李 因為隔日一早的行程表我們都規劃好了

7:00---起床

7:30--俱樂部泳池

8:30--回房換裝梳洗

9:00--莫內西餐廳享用早餐

10:00--俱樂部參加"彩繪貼膠"活動

10:30--俱樂部參加"巧克力棒棒"活動

11:30--回房提領行李退房

12:00 飯店接駁車返回火車站


結果~ 計劃趕不上變化  只能說時間不夠用啦!!!




2013.7.28



星期日早上7點  我們在卡桑的人工鬧鐘叫醒之下  難得在7點準時爬起床梳洗

這時只剩下千代美還在熟睡中  讓人不忍叫醒她

早上7點前  房務人員已經從房門縫中送進早報來  

我第一次投宿到有附贈早報的飯店  好貼心的服務喔!!



隨意翻閱早報後  我們一家五口急忙趕著到俱樂部泳池戲水去啦!!!

我們先把泳裝穿在身上  外面搭件輕便外衣就可以直接前往俱樂部

更省去在更衣室換裝時間  是不是很聰明呀?



泳池旁有提供充氣機    房客可自行把泳圈充飽飽  帶娃兒下水玩囉~



千代美終於要來玩水囉!

一樣在下水前先幫千代美和卡桑拍張合照  早上沒什麼游客  所以兒童泳池幾乎包場的狀態




昨天沒介紹到的兒童泳池區就位於成人泳池一旁  空間雖然不大  但該有的小型SPA設備都有喔!!



剛開始我只敢讓她先試水溫慢慢入池



後來她也玩的好開心



傻小妹帶著她坐在泳圈上四處兜風   她開心一直大笑





就連玩水療"醍醐灌頂"也玩的很開心
 怪了! 這句成語也能用在這嗎?



結果整個兒童泳池被我們包場玩了1個多小時還嫌不夠

這時才驚覺已經早上9點了 已經超過原先預定時間  趕緊回更衣室梳洗  要趕在10點前到餐廳吃早餐



看得出這個小妞不肯上岸回家  一副玩不過癮的樣子吧!!



早餐時間只到10點  我們先趕回房拿親子活動的DM再出門



快步走到麗池館的莫內西餐廳   趕在供餐時間的最後半小時用餐

這一餐.....吃的好趕




為娘我取了一碗牛奶麥片和拿鐵咖啡

 一邊急忙吃早餐  又要忙著餵千代美吃肉鬆粥  

她或許是玩水後肚子特別餓  這一餐乖乖吃完了一大碗粥  




這個牛角麵包也好酥脆  現在一邊寫文我又好想吃喔.....



早上10點一到  餐廳人員馬上將餐檯上的餐點迅速收下   整個就是超有效率 @@"

供餐時間雖然只到10點   但客人仍舊可以坐著繼續慢慢享用早餐

只不過我們要趕10點場的親子活動  所以也不能久坐 



傻妹今天的穿著適合和大廳背景來張合照



接著回到香榭館B1俱樂部參加親子活動

Amanda幫我們報名的第一場活動是彩繪貼膠





跟活動小組長報到點名後  每個人就可以在小桌子上挑選一張喜歡的圖案來做彩繪



現場也有不少家長想要報名參加  但傻妹說過假日親子活動名額有限  因此訂房時要記得先預約

否則就只能現場後補囉~






瞧我們每個人都畫的多認真




親子活動的意義就是在於共同參與其樂





將~將~ 我們的彩繪成品完成啦~

卡桑和傻小弟.....只完成一半.....



做的好彩繪貼膠可以拿到櫃檯暫為保管風乾

接著再趕11點場的巧克力棒棒   我想這種可以DIY又可以吃的活動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服務人員把剩餘的巧克力棒送給千代美






原定11點的巧克力活動  卻因為工作人員前置作業還沒準備好   整整延後到11:30才開始

可是....我們還要趕12點的飯店接駁車   如果參加活動一定會趕不上接駁車

本想要取消參加活動  但難得帶著家人來渡假同樂  當然不能錯過這場親子DIY活動

另外又想到飯店贈送的紀念鑰匙圈票卷還沒去拍照兌換呢~

而且兌換時間只到11:30   我們根本就是時間通通卡在一起



所以我們決定由卡桑和傻小弟參加DIY活動   

我和傻小妹千代美先到紀念品販售部拍照兌換   再趕回房間提領行李辦理退房手續

也因為活動時間延後趕不上接駁車時間  我們也臨時取消接駁車服務  改由請飯店叫車服務




我們的紀念鑰匙圈也趕在11:50拿到手  拍的還不錯  尤其是千代美好可愛喔~

接著再趕回B1俱樂部參加DIY活動   

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之下  巧克力的模型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由傻小妹接手完成最後的裝飾






巧克力棒棒終於做好囉~








每個人拿到自己DIY完成的巧克力棒棒都很開心



也因為取消接駁車  所以我們決定多停留在煙波

千代美在兒童遊戲室玩的好開心











兒童遊戲室還有一間視聽室  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看卡通





我們一直待到下午3點多才請飯店叫車  最後在香榭館大廳幫千代美拍張紀念照

瞧她笑的多開心




近期的旅遊雜誌都可以看到煙波大飯店的私旅行廣告文宣

看完了2篇煙波分享文  大家也想和傻妹一樣帶著娃兒來煙波輕鬆享受親子渡假的悠閒時光嗎?

煙波大飯店也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不怕無聊 就怕時間不夠用
 




我可以說2天1夜我玩不夠嗎????















別忘了按【推】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