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妹吃過新莊這麼多美食餐廳   

這間位於新莊藝文中心旁的康迪義大利風味坊倒是我最近上網找到的特色小店

因為網路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選擇這間小店來嚐鮮

想不到薇琪Cathy竟然都知道藏身在小巷中的康迪  只有我這個在地人不知道 @@"




用餐時間只有2個時段  11:30~14:00  17:00~21:00

中午用餐時間只有2個半小時  其實還真有點趕

上星期五  我和友人相約12點用餐  一進入店內就被紫色調的牆面風格給吸引



雖然用餐空間不大  但處處看出來店家用心佈置的心思

就連餐點照都用相框錶框  直接掛在牆面上  就是給客人看的菜單啦~




我們就坐在櫃檯前面的位子  感覺這裡每一處都很好拍   要不是人太多我也想要拍幾張美照啦~




好加在我們較早抵達    因為12:30後幾乎就全部客滿沒位子了!!!

真的不誇張.....這間小店用餐座位約28個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就客滿了...

而且大多是父母帶著孩童來用餐  可見康迪多受親子的喜愛  店內當然也有兒童餐具及餐椅





至於餐點的部份  單價約120~210元的義大利麵和焗烤飯麵

店內提供免費的玉米濃湯讓客人自行取用  還有這一大壺冰紅茶  微甜很好喝

你們說是不是超大心  而且價格很平價



另可加70元或150元的套餐組合

我們選擇150元附有沙拉、前菜、甜點  濃湯則是升級酥皮濃湯

除了沙拉可以選擇生菜沙拉水果沙拉之外  其它都是固定菜單




前菜的部份.....甜黑豆、洋蔥鮭魚、螺肉

結果~ 因為我和友人都不敢吃洋蔥鮭魚和甜黑豆  所以我們的前菜幾乎是沒動叉




這盤水果沙拉我喜歡  香蕉、火龍果、西瓜、鳳梨和生菜搭配優格醬  好吃




酥皮海鮮濃湯  我愛這種厚酥皮  比一般脆酥皮的麵皮還要香

就連用料也很實在  除了有鮮蝦還有蟹棒





下圖是友人的焗烤奶油斜管麵   至於什麼口味的斜管麵我也忘了





我的蕃茄鮮魷義大利麵  份量超多  我只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當日甜點草莓奶酪   草莓醬有點多  吃起來偏甜




飲料的部份我是喝拿鐵咖啡  喝起來至少比R9的牛奶咖啡好喝多了

一邊吃飯一邊閒聊  下午2點店家已經準備打烊休息了  我們也只好買單走人





下次~我還想揪姊妹們一起來這裡聚餐拍照~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29巷3號 (新莊藝文中心旁)

電話:02-2992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