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很開心  受到精彩火鍋的試吃邀請   到台北館前店大嗑火鍋吃到飽

精彩火鍋從北到南共有6間分店  台北就有南京店館前店

位於新光三越旁的精彩火鍋非常好找   一進入到大廳就有服務人員接待



這次~ 我和羅大千代美丟在家裡給老人家  2人搭著公車來享受這頓悠閒的晚餐

這裡吃到飽消費價格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為399元  另收10%服務費

而且~ 我還看到....還有啤酒喝到飽ㄟㄟㄟㄟㄟ  酒鬼一枚



我們選擇平日晚上來此用餐   這天用餐的客人還不少



來用餐前  傻妹已先上網查詢過火鍋湯底的種類   先將鍋底挑選好  

免得被10種湯底給拿捏不定  就糗囉~   笑....


數十種溫性中藥長時間熬煮,結合完美辛香料比例
形成具香氣、麻辣勁道湯頭,溫胃醒脾不燥熱,濃厚口感讓您欲罷不能


傻妹選擇鬼椒麻辣鍋

吃火鍋就是要這一味啦!!!

看到這一鍋紅辣辣的麻辣鍋底   你們一定以為很辣吧!!  

其實它會辣  但喝起來湯底卻很溫和不燒胃



遵循古法特選六十八種溫補型藥材,加上老母雞與大骨燉煮四十八小時
精燉慢熬出頂級精華湯頭、呈現香醇濃郁滋味,補氣強身之餘亦滋補美顏


平時只吃藥膳鍋的羅大則是選擇蒙古滋養鍋

用大骨燉煮的白色湯底  喝起來和拉麵的豚骨湯底真有幾分相像


湯底上桌後  開始拿食材囉~


蔬食區


火鍋料配區


熱食區


生鮮區的海鮮真不少  蛤蜊、鮮蝦、魚片、蚵仔、魚皮.......

蚵仔~ 超肥美的~ 流口水了啦~ 蚵仔一端上櫃就被掃光光  後來第2輪才拿到鮮蚵

羅大都直誇這裡的海鮮很新鮮 




接下來~~ 就是精彩主打的現切肉片區啦!!!



我超愛吃現切肉片   因為只要川燙一下  就可以吃到熱到會燙口的軟嫩肉片

你們看~ 這裡的現切肉片多達7種



雪花牛、低脂牛、櫻桃鴨、雪花羊、霜降豬、梅花豬和山土雞  

我好想每個都來一盤喔!!!!!!!!



無奈我和羅大的戰鬥力太弱  看我去饗食天堂的食量就知道  吃賠錢的......

每次每人只限點2盤肉片



第一輪  我們就只拿了雪花牛、雪花羊、梅花豬和山土雞

照片拍完後   已經忘了它是什麼肉品....... 汗顏

下面這是雪花牛.......講的好心虛



那它就是梅花豬囉?



我知道下面這盤是山土雞 ((指))



這是雪花羊 ((指))



肉片~ 還是要用麻辣鍋底川燙才夠味   現吃現燙   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厚~ 看了又好想再吃喔~
 


其它火鍋料   我只拿這樣......



我們夫妻倆第一輪的主食就只有這樣......

真的好少喔!!



好啦!!!!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   接下來還有甜品及飲品我都還沒介紹到呢!!

這裡有現打西瓜汁百香果汁  還有小朋友愛喝的多多果汁系列





基本少不了的可樂曲線瓶當然也有囉~ 

但為娘我已經吃不多  可樂再喝下肚可能就可以回家了...

冰品選擇性也很多  有明治系列冰棒明治冰淇淋






我對下面這種紐西蘭牛乳的進口冰淇淋比較有興趣



一共有8種口味  我吃經典巧克力  味道很香濃  但個人覺得有點 偏甜



愛吃冰淇淋的我很想再吃其它口味的冰淇淋  無奈.....吃賠錢的我...真的吃不下了 

連冰淇淋都只吃這麼小小小一球...  吃的少也沒有比較瘦呀!!



正當為娘我在吃冰時  羅大跑去找尋他的"飲料"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後就是吃點水果及甜點

豆花、涼糕、蛋糕、泡芙.......  任君挑選
 


平日用餐時間為2個半小時  結果我們慢慢吃才吃一個半小時就已經吃撐了....

一方面又擔心老人家搞不定那隻歡必罷的小娃兒  只好趕緊走人



果真~ 一回到家  老人家一看到我們夫妻倆  就像看到救星

因為小娃兒看不到我們  一直哭鬧  羅媽已經哄到連揹巾都拿出來揹哄... 



這一餐吃的好滿足... 打膈

好久沒有吃火鍋吃到飽   感謝店家的邀請  讓傻妹能再次嚐到現切肉品的鮮嫩美味

說著..說著..好想再吃喔!!






精彩火鍋官網 http://www.bravohotpot.com.tw/home.php


精彩火鍋  館前店

電話:02-6632509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






你也喜歡今天的食在精彩  
別忘了給傻妹【推】支持喔!!







arrow
arrow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