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傻小弟的發展中心參加了台北市的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活動

傻小弟也是上台表演者之一   一個多月前   我們家人就說好要一起出席參加這場活動

傻小妹和卡桑在早上9點就陪著傻小弟到台北市自由廣場參加活動

傻大姊和姊夫則是下午才能來台北

我原以為能趕上傻小弟下午1:20的表演時間   結果...還是錯過了

因為~ 下午的天氣不穩定  天空下起毛毛雨  讓羅大羅爸一度不想去...

但要我獨自帶著3個小娃兒搭捷運去台北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 羅大和公婆都知道我想去  於是大家還是決定一起出席替傻小弟加油



儘管天空已變陰  但悶熱的天氣還是讓人熱到受不了

場內活動依舊是熱鬧舉行中  每一位上台演出的慢飛天使們都賣力演出

有些則是在一旁演練準備登場

每間學校、中心機構都有一個休息區   傻小弟這時已經表演完滿頭大汗



傻小弟的同學  看到YUKI也非常喜愛  在對方媽媽的開口要求下  我們也把YUKI外借給她抱


她的眼睛是正常的 只是拍照時正好閉上


會場播放著音樂   讓大家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聽到動感音樂  也跟著high了起來

會不會笑的太誇張了點?



活動會場還有舉辦玩遊戲闖關送禮物的活動

現場共有10幾種闖關遊戲  小朋友們只要闖關收集6個印章  即可兌換禮物



傻小妹馬上帶著昱庭妙妙闖關去

第一關的神射手投籃遊戲  昱庭好厲害  三球就進了二球



妙妙.........



這是在砸球...不是投球吧.....

無論投幾球就是不進  最後竟然給人家偷呷步 



傻小妹幫兇 



汽球夾夾樂  這是也訓練手眼協調的遊戲之一

妙妙玩的很開心  因為這項遊戲難不倒她 

正當我們在專注妙妙夾球時   yuki竟然給人家跑去鬧場

OH~ 被牠看到球啦~~ 牠又發瘋了!!!!



不管大球還是小球全都想咬......害我還衝進場內抓狗



紙箱拼圖   這對妙妙來說有點難度   一旁有溫柔姊姊在教她拼







收集到6個印章   就可以憑闖關卡去抽獎兌換禮物

昱庭抽到的是毛巾架和拼圖






遊戲結束後  我們決定往室內吹冷氣去

途中~ 我看到這一群打扮可愛的慢飛天使  忍不住也上前參與拍攝



看到他們因為表演成功而展露出天真開心的笑容

讓我也不禁跟著會心一笑



拍完照後  傻小妹問我:「妳和他們很熟厚?」

哈哈哈哈 XD




中正紀念堂內有休息區  還有台灣特產紀念品販賣部

羅爸羅媽各買了一個台灣101鑰匙圈



下午3點   傻大姊才帶著合風來與我們會合

這時候來~~會不會太晚了?? 來收拾會場的嗎???



這時~  我們大家族全部齊聚一堂  好熱鬧呀!!!

傻小妹又在惡搞千代美了...一開始變用印度美女...後來又變成賽德克巴萊....



這個小娃兒  什麼都不懂  只要跟她說:「好棒~ 好漂亮喔~」

她就開心 



不過她被惡搞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








至於傻小弟登台表演的照片呢?

傻小妹


她說她有錄影


但最後忘了按存檔


結果全都不見了











我可愛嗎? 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