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MamiHome媽咪窩】雜誌社的電話通知  說我入選雜誌插圖麻豆的喜訊

想不到寄出照片及資料不到1個月的時間  竟然就入選孕媽咪麻豆的活動

其實我一直想把孕期中的"孕味"給紀錄下來  也算留給自己及MM的紀念品吧!

所以當我看到媽咪窩有在徵選孕媽咪麻豆的活動  

就毫不猶預附上2張照片(近身、全身)及個人資料給雜誌社  但真沒想到我會入選耶.....



雜誌社的陳's  原先跟我約下星期四(2/4) 在萬芳醫院拍攝一系列有關孕婦看診及待產的照片

還說希望拔比(羅大)也能來一同參與拍攝  但是拍照時間只能安排在平日  我又要向公司請假

地點、時間實在是沒辦法配合  所以我就婉拒陳's的邀約


後來陳's說她願意到府拍攝 照片主題偏向孕媽咪的生活起居 問我方不方便...

其實我很想一口答應....但還是得先問過羅大的意願才能決定...

原先羅大有點排斥  他認為家裡並不漂亮 也沒有可以拍照取景的地方 因此意願不大..

直到晚上下班回家後  我又再度跟羅大表明我的想法:「我想拍照....難得有這個機會...」

((而且那是因為你水某古錐才入選  你應該要覺得開心 怎麼在旁猛潑我冷水))

最後~~羅大當然也答應啦!!

事後還問我說:「那我要穿帥一點才上鏡囉!!」

原先是哪個傢伙說不要拍的.....



下星期三就要拍照了!! 該穿哪2套衣服比較好咧?

髮型及妝容都必須自行打理....

因為主題是居家生活  應該沒有孕婦會在抹個大濃妝吧!!
看來...我新年的新衣可以先派上場囉~~哈~~好期待喲!!



媽咪窩雜誌免費索取方式-->>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09/MamiHome/


領有孕婦健康手冊的孕婦即可向 BabyHome 申請索取
「MamiHome 媽咪窩雜誌」雙月刊,直至預產期結束。
1. 下載「MamiHome 媽咪窩索取表格
2. 備妥孕婦健康手冊「封面」以及P4「產前檢查記錄表」(或有產檢紀錄的內頁) 影本黏貼至表格黏貼欄。
3. 表格中填妥姓名、連絡電話、地址、e-mail、預產期、是否為BabyHome 會員以及得知MamiHome雜誌之方式。
4. 請傳真至(02)6600-9066
請確認傳真上所註明的寄送資料是否正確,以便雜誌寄送。 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雜誌未能送達,將不再補寄。
若使用E-mail回傳表格,請將孕婦健康手冊封面及P4掃描或拍下來(請保持清晰)貼在word申請表格內,mail 至 home@babyhome.com.tw。
申請成功者,BabyHome 將在十個工作日內以e-mail通知索取成功。
本活動寄送範圍僅限台、澎、金、馬。
雜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資源有限,每人僅限索取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