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新年到~~新年穿新衣~~

今年農曆春節和以往不同的是...我要挺個大肚子回小琉球過年去啦~
因為只剩下3個月的孕期就準備卸貨  原本抱定不打算再採買孕婦裝的我...竟然又敗家了!!

((MM...原諒我這個愛敗家的阿母...))
沒辦法~~誰叫我尪對我太好  

他說之前買了2件孕婦裝打算要給我過年時"穿新衣" 卻就被我提前拿出來穿

所以上星期日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ohoh-mini專櫃外  相中麻豆身上所穿搭的紅色長版T

誰知道一踏進店裡就淪陷了....


試穿之後發現...其實我並沒有水腫很多耶!! 店員阿姨說我穿上孕婦裝看起來比較臃腫

但穿上這種加大版的棉T 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像企鵝耶~~哈~~阿姨還真是會做生意呢!!


除了在過年穿上紅色新衣討喜氣之外 主要還是因為它的肚圍伸縮彈性多大 穿到足月都沒問題

背後也沒有調整肚圍的繩子  所以產後還是可以穿滴!!

原價2780元 七折價1946元  這個價錢...我和羅大都有頓了一下...因為實在是有點貴...
後來貼心的羅大說如果我喜歡 那...就買吧~

接著又買了一雙黑色褲襪$400  辦了一張會員卡  店員阿姨送我嬰兒小方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  傻妹大多在ohoh-mini奇妮購買孕婦裝及用品?

這二櫃在各大百貨公司皆有設櫃  雖然價錢貴了點  但衣款卻是時尚媽咪的最愛

我的新衣...就等過年時再穿給大家看吧!!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ohoh-mini今年秋冬新款服飾














誰說孕媽咪不能穿出時尚及品味呢!!  

現在的孕婦裝除了在孕期可穿之外  產後用點小配件(腰封、腰帶)來變化  也是可以繼續穿的喲~











我想對傻小妹說....妳姊姊我...買了不少好看時尚的孕婦裝  全部都等著要傳承給妳

將來妳當孕媽咪時  就不必再花錢治裝  我對妳夠不夠好?

好吧!!親友價打對折就好了!! 不無小補啦~~哈~~





((傻小妹心之聲: 敢跟老娘算錢.............................      不想活了!))














  好恐佈...好恐佈的女人...不多說了!!記得幫傻妹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