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不少事煩心...

但大肚婆依舊是過著每天四處逛四處吃的生活

上星期六下午在家看電視發荒  因為下雨....羅大哪都不想去...

正好看到主持人胡瓜的美食綜藝節目  錄影的地點就在台北萬華
華西街夜市

大家應該都知道  華西街最有名的"美食"就是蛇湯  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來此觀賞精彩的"殺蛇秀"

以前華西街可算是我每個月必去的夜市之一  自從和羅大認識之後  我就很少去了!!

羅大說他沒去過華西街夜市  看到主持人介紹的小吃料理好像都很美味  

於是我們就約家人晚上一起去華西街吃美食去啦~~



首先攻佔的第一道小吃就是華西街有名的蛇湯啦!! 

其實....來華西街這麼多次  我還沒有喝過這裡的蛇湯  因為當你看過外頭表演的殺蛇過程之後  

要我再進入店內喝蛇湯  心裡多少有點毛毛....((我在國小時期就喝過蛇湯))

不過羅大傻小妹男友對蛇湯卻很感興趣  當我正在猶豫該不該進去喝時  

店老板竟然拿著麥克風說:「孕婦更要喝蛇湯  可以排胎毒  對bb的皮膚很有幫助」
  頓時 我臉上應該出現了三條線吧....

一碗蛇湯150元  而且蛇肉沒幾塊耶!!! 蛇肉吃起來就像雞肉一樣 

至於蛇湯也沒啥麼特別的味道  清清淡淡沒有腥味



而我為了MM的健康著想  還是不敢冒然喝蛇湯  反倒是ゆき...一直想爬上桌吃蛇肉





喝完蛇湯 接著我們就像餓鬼一樣  開始玩起食物大接龍遊戲

2人一組  開始從街頭吃到巷尾.....



好吃的糯米腸$50 沾上一點甜辣醬  搭配醃蘿蔔及小黃瓜  也是很好吃




傻小妹男友推薦一攤好吃的鹹菜鴨$50及滷肉飯$20 ((因為攤位太昏暗 所以我沒拍照))

剛開始 大家都很餓...2人一份的東西都根本添不飽肚子 後來又點了一碗滷肉飯和炒麵

這一攤的東西都好好吃喲!! 鹹菜鴨的湯還可以再續加喲~~


接著我們又找到位於夜市尾的東石蚵仔煎$60  這也是主持人NONO介紹的攤位

巨無霸蚵仔煎的蚵仔數量還真不少 



還有這盤乾蚵$80  在節目中是老板招待主持人的  而我們...想吃...只能付錢自己買

乾蚵的蚵仔比蚵仔煎的還要大顆  下水川燙的青蚵仔淋上醬汁和油蔥非常鮮甜  ((會爆汁喲!))




這間位於華西街夜市裡的老店 豐原排骨麵 也是主持人胡瓜介紹必吃美食之一

瞧店內生意爆好情形  就知道這裡的排骨酥有多受歡迎吧!!



一杯杯尚未分裝好的排骨酥  看起來就特別好吃

 我

我們點了店內熱銷人氣王排骨酥湯$60  

湯頭已吸取排骨酥的香氣  每口都喝得到菜頭的清甜及排骨酥的香氣  每碗約有6塊排骨酥

大多是帶點軟骨的排骨酥  真的是好吃呀!!   



你以為喝完排骨酥湯就結束了嗎?

錯......後面還有咧~~

傻妹則是推薦這攤烤魷魚 ((請記得這位老板娘的樣子))



這是我來華西街夜市必吃的小吃之一  

我最愛吃10元一隻的小魷魚  因為烤過之後的口感較硬  撒上胡椒粉  辣又香.....




接下來.....因為手機沒電....沒辦法繼續實況轉播給各位朋友看

你們就聽我說就好啦!!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花生冰淇淋呢?

用一張薄薄的潤餅皮  舖上一層現磨的花生粉及香菜  再放上三球不同口味的芋仔冰

就是好吃的花生冰淇淋$35 

羅大卡桑都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新玩意  羅大覺得好吃  後來又跑回去買一個


羅大初次來到華西街夜市  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嚐鮮  就連好吃不黏牙的花生麥芽糖 他也要買...

還有排了20分鐘的飛碟燒((車輪餅))  

本來最後我們想喝一碗熱呼呼的鹹湯圓  但華西街夜市清一色都是賣甜湯圓居多

所以我們就放棄...結束大吃大喝的美食接龍遊戲  打道回府去...












                       看在我們一家人努力吃的份上,就給個推推支持吧~
                                         ((不推...我就放狗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