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生日快樂~

昨天是我家卡桑54歲生日  其實我壓根早已把卡桑生日的事給忘的一乾二

((大肚婆的記性差咩...現在預定要做的事 都必須用筆記本記錄下來))

直到前幾天傻小妹的提醒  我才突然想起卡桑的生日即將到來...



我和傻小妹準備禮物和蛋糕  羅大則是請卡桑到義廚坊餐廳吃飯

原本在餐廳用完餐後 打算把蛋糕拿出來唱生日快歌慶生  結果每個人都吃的很撐  只好把蛋糕帶回家



手拉坯造型的水果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插上54歲蠟燭  也代表卡桑又老了一歲囉~~




好笑的是...當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  要卡桑許願時  傻小弟竟一股氣地把蠟燭吹熄

逗的我們笑到下巴快脫臼了!! 先生~別搞錯  壽星不是你啦~


接著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啦!!

貪吃的yuki一聽到袋子聲  還以為是可以吃的食物  馬上就湊了上來 = ="




大家猜猜是什麼禮物呀?


情趣內褲?

按摩棒?  

喂~~別想歪....我指是可按摩肩頸痠痛的按摩棒啦!



答案是...


手機






因為卡桑的手機按鍵已經壞到不能按了!!  

老人家總是捨不得花錢換手機  原先那隻手機已使用近4年  也該壽終正寢去了.....

卡桑很喜歡這支紫色滑蓋式手機  螢幕、按鍵夠大  適合老花眼的老人家使用
 




只不過這也花了我們2姊妹不少錢....但至少卡桑開心就好了!!

唉~~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嘞緊褲檔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