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私は小雪です。

今の年齢の2ヶ月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大家好~

我是YUKI
小雪(ゆき)

現在2個月大。

請多多關照







  可愛的長毛臘腸狗  是我和羅大的寶貝狗女兒...
 
今天正式和大家見面啦~

ゆき羅大買來送給我的狗女兒  其實我早就很想養一隻長毛臘腸

只是一直沒機會養...碰巧又遇到點哥病逝...雖然難過 但喜歡狗兒的家人還是很想養狗

原本秘書要我等她家的臘腸狗交配繁殖  再送給我一隻

前天和家人逛士林寵物街時  本來想問問長毛臘腸的市價

誰知道~這一問就把牠給帶回家了!!

















                                                                  我可愛嗎?請幫ゆき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