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所買的羊咩咩手機袋

其實它到底是羊咩咩還是牛寶寶我也搞不清楚???

你們覺得咧?


當初逛街看到它  就覺得好可愛  忍不住就敗回家啦~

毛絨絨的羊咩咩手機袋  材質非常厚  手機就不怕會碰撞到  

而且後面還有一個小暗袋  可以放備用電池喲!!





其實我本來是要挑選手機袋送給高中同學當生日禮物的 

誰知道...我自己一看到這個可愛的手機袋  就愛不擇手

硬是買了2個...一個送給...另一個留給自己用...

說實在話...我比較喜歡白色  白色比較好看
 
哈~~硬是要跟同學湊成"姊妹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