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帶著家人一起到幸運草喝下午茶

有些人應該還記得  去年傻妹就曾介紹過這裡的悠閒時光午茶吧!!

餐廳環境介紹  就請看舊文-->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3903629



這次我一樣點了下午茶套餐$270+10%服務費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點心及蛋糕都稍有變換  不過一樣很好吃喲!!

起士球、巧克力餅乾、五殼餅乾、水果、戚風蛋糕、馬鈴薯可頌麵包、芒果奶酪 

一整盤精緻甜點  真不知從哪一樣吃起....

我要推薦"起士球"給各位  酥酥QQ的起士內餡  香又好吃





再補PO上回所吃的午茶套餐  看看有哪些不同呢?





至於其它飲料的部份  價位約160~200元  我們點了....芒果冰沙





草莓優格冰沙  店家會附上一小杯"跳跳糖"  讓客人隨意加入冰沙內

喝一口就吃得到跳跳糖在嘴裡跳動的fu  很特別....




咖啡冰沙




冰水果茶  加了滿滿的蘋果塊







這次我也帶了ゆき出門
((其實未打預防針的幼犬是不能帶出門  我太粗心了!))





網誌上有姊妹說  不知道ゆき的實際大小有多大....

現在的牠只有0.83kg  





碰巧鄰桌用餐的客人也帶了一隻長毛臘腸  牠和birdie長的好像呀~

ゆき竟然一點也不怕  主動向前和牠玩了起來...

((幼犬禁止和其它狗兒接觸  請我把踢飛吧! ))





最後還給我玩成這副德性....小姐~你麻卡有氣質 = ="





瞧~~卡桑抱的"妹妹"  是不是和我抱的birdie很相像??






下午茶時間至PM16:30





幸運草餐廳
電話:(02)2900-8585
地址:
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請大家幫傻妹按一下「推推」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