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要跟各位好姊妹分享我最愛用的眼線液筆

這是經過傻妹試用幾次之後   好畫又不易暈染的口碑商品

完全不私藏  馬上拿出來分享給各位好姊妹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支眼線筆   一開始是傻小妹介紹給我的眼線筆

開架商品平價又好用

正好前陣子也看到小恩媽咪發表分享文   原來她也是這支眼線液的愛用者呀!


由此可見它的好用程度有多好了吧!!

強調24小時不暈染、超極細的眼線液筆    筆頭只有0.05mm

非常好上色  即使不小心畫歪   還能即時用棉花棒擦拭掉


下圖是第2次畫的線眼  

線條較細  傻妹的眼皮有點吃線   畫太細的眼線似乎看不出明顯的大眼效果




今天試著把眼線畫粗一點   加強眼尾拉長的效果



出門到晚上完全不暈染

這支眼線筆已經完全深得我心啦!!!




上星期去淡水  我也幫傻大姊畫上眼線   眼睛是不是變的比較有神?

在眼尾處有幫她往上拉長  看起來有媚的fu呢!!




傻妹對於眼妝還是新手入門   現在會畫眼線後   接下來就是假睫毛啦~

等到我會黏假睫毛之後   我想....以後我就沒有勇氣素顏示人了!!!










別忘了給不私藏的傻妹【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