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lativ官網



相信不少姊妹們應該都有買過國民服飾的衣服吧!!

傻妹沒買過~ 但有時上官網看新品時  覺得它的款式都有越來越時潮的趨勢

昨天收到好友送給我的條紋圓領衫  我原以為只有1、2件   想不到竟然有8件之多

而且每件顏色不都一樣



聽說它是官網推出的福袋商品   現在想買還買不到中尺碼的條紋圓領衫



官網上共有九種顏色  我就擁有8種顏色  妳們覺得哪一色比較好看呢?




原本以為我穿上橫條衫會很顯胖   想不到卻出奇顯瘦呢!!

我是說顯瘦  不是說我瘦喔!!!1


lativ服飾的材質非常舒服   現在還有童裝系列  也非常可愛呢!!!

春天將到   這8件衣服足夠我每天穿一件



  


原來大家都那麼想看傻妹親自穿搭的照片呀~~

好啦~這二天假日有空我再穿給各位看厚~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