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左邊那對寶媽是新朋友?


昨天原本和伊媽、Emily相約出來吃飯小聚   結果Emily因有事而臨時無法參加

於是我和伊媽就照原定的日期  改了聚餐地點到貓咪不吃魚吃素食餐

因為附近不好停車   我請伊拔把車開到傻妹家社區的臨時地下停車場   再用步行方式走到餐廳

第2次到貓咪不吃魚用餐  想不到老板娘記得千代美呢!!




和可愛的伊伊第2次見面   終於不再避俗不理我了....

活潑多話的她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4個月大的伊底   好久沒抱這麼小的娃兒   有點懷念的fu



千代美呢?

在這~~~




其實她已經有點想睡覺  但看到焗飯又忍不住ㄍ一ㄥ了一下

這次我依舊是點了好吃的奶油野菇焗飯$200  傻小妹則是選青醬口味的焗飯

千代美一口焗飯一口濃湯   她也能吃掉約小半碗焗飯 



伊拔伊媽則是點紅燒野菇飯   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

感謝好嘴道的伊拔願意配合吃素食餐  我比伊媽還要感謝你~~~  


千代美吃飯吃到一半又在自high大笑



笑的有多開心呀~~我怕她嘴裡有飯會嗆到  把她的頭抬正   她又後仰大笑



這個小孩是誰家的.......




千代美high完後  就不想吃飯了!!!  看她越來越有倦意  還是趕緊來拍張合照吧!!



伊拔傻小妹抱著伊底一起合照   這樣看起來像不像三對媽寶呀!!

我們3個正好各相差一歲   我最老.......再來是伊媽  最小是傻小妹


我的自然腮紅又出現了.....


幫這2個小姊弟拍張合照   伊底很愛笑   看著傻小妹一直在笑

我們都叫他們2個自己去旁邊開一桌調情



伊伊在玩店內的玩具  





為了讓千代美再ㄍ一ㄥ一下   跟她玩騎騎馬   她玩的很開心



我們一直聊到下午3點就散會回家去

下次Emily別再跟不上囉~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