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

傻妹剪短髮囉~

好看嗎?

傻妹至從國中學生時期後  再也沒有剪過短髮  

想不到為娘後終於想不開  把長頭髮給剪掉了~


上星期五  傻小妹約我一起去西門町護髮 

千代美當然是給公婆暫帶啦~~

由羅大開車載我們姊妹倆到西門捷運站後就先返家

傻小妹已事先和設計師預約好護髮時間  我們一進入店內 就直接先洗頭再護髮



原本我只想把頭毛做簡單的修剪  但心裡卻很想來個大改造

最後我還是請設計師幫我剪個俏麗短髮

設計師還不斷問我"妳確定要剪短厚?"

 可能怕我會後悔  屆時就來不及啦!!



或許是護髮有用烘罩烘髮  因此髮色變的更淺

回家後  羅大還問我有沒有染髮....

 這一次的造型我很滿意  同事也說我很適合剪短髮  還叫我再剪短一點

這樣多少有變年輕一點吧?

可憐~為娘後  什麼都要裝年輕....

至於傻小妹  她把頭尾剪短吹捲  整個人看起來更顯成熟

正好與傻妹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