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說我嗎?

最近千代美很想學站  

我們只要有空  除了給她練習學爬之外 不忘讓她多學習牽站 

為什麼是牽站不是扶站呢?






因為她只要一扶物品  馬上就軟腳不肯站  除非是我們牽著她  她才會視心情而站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娃兒  不肯靠著物品學站  而要人牽著她鼓勵她學站

心情爽時  在哪都能站  就連桌子都可以上桌站


 咦? 我站在桌上?


我剛被叫起床  心情還不賴

昨天早上有台大門診  我很早就把千代美叫醒換裝出門去

只顧著幫她打扮  而我卻是素顏披頭散髮就趕出著出門.....頭毛還用小夾子隨便夾一夾..



一到門診室外發現我們已經過號了....只好坐在外面等叫號

一開始本來還有心情慢慢等   結果~等了1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看診 



原來大家早上的門診都遲到過號  每個幾乎都是過號排牌 
(早知道...早點來就不用等這麼久了)

千代美越坐越沒耐心  開始不肯自己坐  一直往後倒唉唉叫







本來想讓她站一站  安撫就煩燥的脾氣

怎麼知道....站是站了!!但心情仍舊是不美麗  最後還生氣大叫

只好請拔比先哄抱安撫一下她的情緒  (再不安撫 可能就要把候診室給拆了)






外面下著大雨  別說她心情不好  就連我也等到心情開始煩悶起來


肯不肯學站  還要視小娃兒的心情而定

心情好時  她會賞妳一個殺人不償命的微笑

心情不好時  她會賞妳一個難以收場的哭鬧劇  

 




千代美要加油....讓為娘能早日看到妳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即使步伐不穩、充滿不安  仍要邁開步伐往前走







有誰可以教我  如何把製作成動畫的照片"成功地"上傳到無名?

我製作存檔後的動畫照  上傳到無名就變成一張無動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