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小虎】

這是傻妹送給小虎的生日卡片 

恭禧小虎滿週歲  傻妹很榮幸地受邀參加我好鄰居小虎哥的生日趴踢


上星期六下午4點  薇琪在自宅舉辦一場週歲美食趴踢  為什麼叫"美食"呢?

你們自己看~擺滿一盤盤炸雞、披蕯、蛋塔、奶酪、沙拉、雞塊、水果

廚房還有薇琪自己煮的炒米粉和南瓜湯



入口玄關處貼滿了小虎從出生到週歲的成長照  還有甜蜜的結婚照、全家福照

讓賓客們能親眼看著小虎從小看到大



當我們一到薇琪家時  今天的男主角和拔比正在玩約魚

一點都不怕生的小虎  馬上就和傻妹玩了起來  還自拍呢~





小虎好可愛~~ 一直在扮鬼臉  拍照也很會看鏡頭喔!!! ((未來可能做男模))  

哈~像不像全家福照.....我好像還沒有看過薇琪一家三口有自拍照厚?
((等會被薇琪追打))
  


至於千代美.....她一到薇琪家就一直在睡...

後來也終於醒啦!!



這是薇琪專科同學的小娃兒 世栩



接著饅頭媽咪一家三口也來啦!!! 傻妹常在饅頭媽咪家潛水  這天是第一次見面

或許她不認識我  但我認識饅頭媽咪喔~

因為她的文筆很幽默風趣  每次看她的文章我都忍不住笑出來





剛開始~饅頭對於人多陌生的環境感到不安  一直巴著媽咪不放  

後來饅頭媽咪逗她玩  她才越來越放得開  



忘了介紹~這是小虎拔同學的小娃兒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問...只稱呼她"妹妹"

她完全不怕生  是個愛笑的女娃兒  不停地走來走去  一直找羅大撒嬌



最後李小妹終於來啦!!!!

今天咱們李小妹可是有氣質的女娃兒  頭上夾上花俏的髮夾  超可愛的啦!!!



李小妹現在比較不怕生  肯願意和別人互動玩遊戲  真的是長大了啦!!!



有沒有發現~ 傻妹千代美穿母女裝呀?

李小妹媽咪說她和千代美的衣服比較像....所以就變成我們三人行的母女裝



等客人都到齊之後  我們就開始享用今天的美食大餐啦~



好笑的是....當我在吃炸雞時  小虎也忍不住上前來"聞香"

聞一聞  還是忍不住伸出手抓炸雞




薇琪也終於有空可以來客廳和我們聊天慶生











世栩哥哥的抓力真的很恐佈  一直不停地向他身旁的小娃兒伸出魔爪(笑)

只要是坐在他身邊的小娃兒  都會被逃不過他的魔掌





就連李小妹也難逃一劫

不過世栩真的被媽咪養的頭好壯壯  剛開始~我還把他誤認為小虎 



這是小娃兒們 唯一一張合照  東倒西歪  沒有一個在看鏡頭....

饅頭要落跑  小虎在休息  妹妹在自high  千代美在放空  李小妹一臉無奈

這是什麼組合呀!!!









不只媽咪們聊的開心  就連拔比們也聊的很開心喔~

媽咪們的團體照我這裡沒有....李小妹媽咪~記得要傳鉿我喔!!!





小虎又在玩他的"學步車"  想不到就連李小妹也愛玩  2個人搶椅子搶到翻臉啦!!

饅頭媽咪分米餅給小娃兒們吃  每個人都搶著吃  只有千代美乖乖坐在椅子上



千代美厭奶的程度有多嚴重  相信當天在場的媽咪們都看到了

饅頭媽咪還熱心主動說要幫我餵奶  結果.....

怎麼餵  嘴巴就是不肯打開  頭還拼命往後仰





看了這麼久~今天的重頭戲終於要上演啦!!

小虎跳跳虎生日蛋糕上桌囉~



小娃兒們在桌邊圍坐  由大人們幫小虎獻唱生日快樂歌

薇琪小虎吹蠟燭  也代表小虎正式脫離嬰兒期  進階到寶寶期啦!!






吃完蛋糕也已經晚上8點多  是該回家讓薇琪一家人可以早點休息

饅頭拔比還幫我們每個家庭與壽星一家子合照









最後~我們3個媽咪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咩!!!!



觀看更多照片請按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u00815&book=68









給今日壽星小虎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