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傻妹的疼愛與支持  傻妹都有收到妳們滿滿的祝福喲!!   

上圖是由各位姊妹們的【集願】  集合出的一顆心  


本來我是想把飼料包在每一張籤紙裡  再讓YUKI來抽獎....

但是我怕牠連籤紙都給我吃下肚  總不能叫我用刪除法來找出中獎者吧!!


所以我只好在上班時間自己製籤、自己抽獎...還要自己攝影.....

一邊還注意主管們的一舉一動  真累ㄟ


不過在開獎對號時  我比各位還緊張  因為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中獎  但禮物就只有4份



至於是哪4位幸運兒能把小禮物給帶回家呢!!

就請各位自己看吧~~~





  

口紅盤吊飾    2份

11樓 李小妹媽咪
24樓 沛婕媽咪



 可愛愛心造型口紅盤  可掛在鑰匙、化妝包、皮包上當裝飾品  





12生肖金牌鑰匙圈    2個

9樓  湯老大媽咪 (記得要提供生肖給我)
34樓  小宇媽咪 (記得要提供生肖給我)









8月15日是傻妹28歲生日  也是為娘後的第一個生日

今年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Q寶貝啦!!!




生日~應該也不會刻意去慶祝了!!


傻妹想厚著臉皮向各位好姊妹、媽咪們討個生日祝福

並且說出你們眼中的傻妹是什麼樣的人?



啥!!!不要說我很機...................車咧~

要多說一點好聽的話來讓我這個壽星暗爽幾天也好咩....


((哈!!這擺明是要讓大家只能說好話囉!))







這次~傻妹準備了一點小....小...小禮物

只要有留言的姊妹們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上回沒抽中金牌的媽咪們  這次可要加油喲!!  

看是要把金牛、金虎 還是明年的金兔通通都可以帶回家喔!!











趕快留下你的生日祝福  參加抽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