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買了好多新衣裳給我呢!!


最近為娘又開始失心瘋地幫Q寶貝買新衣裳了!!

前天晚上  我和羅大跑去PUKU嬰兒用品專賣店買Q寶貝居家穿的薄長褲

先前買的褲子褲管已經有點卡小腿  拉都拉不上.....是該換大一點的尺寸了!


這次換上黃色的PUKU企鵝套裝   古錐吧!!!



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Q寶貝總是穿長袖衣褲  難道都不熱嗎?

 有冷氣調節溫度  所以Q寶貝並不會熱...



因為大人們都怕熱  家裡的冷氣幾乎是開24小時  但只有這個小娃兒沒有吹冷氣的命

她的鼻子吹到冷風就會流鼻水  而且四肢容易冰冷  我都會給她穿上小襪保暖
((總不能叫她喝四物湯整調易寒體質吧!!))



白天  讓Q寶貝在房內玩  房間內的溫度不會太冷  

晚上睡覺也不敢開房間內的冷氣  只能開客廳的冷氣  引吹進房內....

因為羅大很怕熱  所以只好委屈他睡在客廳吹冷氣囉~



不要一直抓著為娘的吊嘎


陪Q寶貝一路走來的媽咪們應該知道Q寶貝在未滿2個月時就感冒過2次

急診也掛了2次....那陣子我幾乎是整夜未閤眼就去上班了!

為娘累沒關係~~但小娃兒不舒服哭鬧、不喝奶  就讓我們看了直難過....



後來每個媽咪都跟我說  小娃兒在冷氣房內要穿上薄長袖衣褲

醫生也說室內溫度不能低於27度

這些話我一直謹記在心  現在Q寶貝也沒有感冒流鼻水的情況發生




為了讓大家看看Q寶貝癢眼的清涼照   為娘我可是騙了她好久才肯穿上這一套

結果~~才穿沒多久就給我大哭~狂哭~  讓外婆看了捨不得還叫我把衣服給換回來


小妞媽咪~~這是妳送給Q寶貝的可愛粉色上衣喲!!




昨天下班我和羅大直衝士林夜市去血拼....

自從有了Q寶貝之後  好久沒有這樣手牽手悠閒地逛街約會了!!

羅大為了犒賞我  特地帶我到士林夜市買衣服、鞋子

但是~~我卻逛起童裝店 = . =



我一心只想幫Q寶貝買頂遮陽帽  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小嬰兒的小圓帽

問了幾間店都只有賣新生兒的綿布帽  最後終於在文林路上的某間韓國童裝店買到啦!!!



這頂粉色小花圓帽是0~3M小娃兒適用  不過Q寶貝的頭圍至今只長大3cm (目前37cm)  

小頭的Q寶貝應該戴得下這頂古維的小帽




接著~~為娘在這間韓國童裝店失心瘋了!!  看到什麼都想買  每一件都好可愛~好漂亮喔!!


迪士尼系列綿T    可穿至1歲都不成問題



水藍色麻紗短褲(3~6M)   褲管二側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雪紡紗繞頸連身裙



為娘我最愛這件性感的雪紡紗連身短裙  Q寶貝穿起來一定很可愛啦~

這....這根本又是在滿足為娘慾望的行為.....






這間韓國進口童裝店的價位約290~490元  除了特價品外  商品全面打八折

算一算  一件衣服才200多元  真的很便宜~



結果~~逛了2個多小時  我一件戰利品都沒有...一心只想趕快回家陪Q寶貝

為娘後~整個心都賠給這個小娃兒了!!

還有~~整個錢都被她騙去了啦!!!
















啊~~我沒有騙妳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