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我帶著晚餐回家 一進家門就看見羅大躺在沙發上睡覺 

問他要不要吃飯 他只說他肚子不舒服 要我先吃~~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又在跟我鬧彆扭...

後來他睡到8點才起床吃晚餐 喝了一碗雞湯 又繼續躺回沙發上看電視

只見他一直翻來覆去 似乎痛的很厲害...

晚上9:30 或許是躺在沙發上不舒服 他說要先進房休息 

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 他也說不要~

結果咧~進去房裡躺不到半小時 就把我叫進房裡 

他說左上腹部越痛越厲害  要我陪他到醫院檢查~

才決定到醫院掛急診。


醫生不能憑觸診來判斷肚子痛的原因  

只好先打止痛針 再照X光片及抽血、驗尿....


一下跑到1樓照X光 一下跑到2樓抽血、驗尿

再跑回1樓急診處等檢驗報告出爐

這一等就等了快一個小時~~


急診室外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OS:有傷患送來了,希望他(她)不會太嚴重!)

原來是送來一位車禍傷患 看她腰部痛的很嚴重 護士先給她打止痛藥

再推她去照X光檢查~~

後來她的家屬也趕來醫院  衣服上沾染許多血跡 急忙衝進急診室找尋家人..


坐在醫院急診室外等報告真的很難熬...看著這些急救的傷患 真的很難過~



好不容易 醫生終於叫到羅大的名字啦!!

這次我陪著他進去聽檢查報告~~


醫生說尿液檢驗報告一切正常 或許是腸子絞痛才會引起腹部疼痛

只不過~~X光片顯示出 羅大左上腹部有些許小結石存在..


醫生叮嚀羅大要多喝水~~ 看不看能把這些小結石排出...


羅大才稍緩了一口氣~~

因為我還跟他說有可能是急性盲腸炎 

我爸就曾因為急性盲腸炎臨時緊急開刀呢!!

所以把他嚇了一大跳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我長這麼大還沒做過全身健康檢查呢!

拿了醫院的健檢DM回家參考 從基本的2000~12000元都有


羅大說要我去做全套$12000成人健檢....

可是我不敢照胃鏡、大腸鏡  好恐佈喔!!

心臟內科我一直想去看 卻遲遲拖到現在還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