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阿娘喂~~這個神奇髮捲也真是太神奇了!!

才使用一次就讓我對它甘拜下風了!!





前晚 我抱著實驗家的精神 拿出新入袋的小玩意「神奇髮捲」來做捲髮實驗!

先抓出小小撮頭髮 抹上泡沫定型液  接著再把髮捲捲上去~~

為了擔心定型液乾的速度慢 我還用吹風機一邊吹捲子

不知道是我手太殘還是這小玩意太難搞....

怎麼捲都捲不好...

一開始我從左半邊的頭髮下手 



















==> 好機車的嘴臉。





看起來捲的2266 誰知道要把捲子拿下來更是難呀!!


搞得自己像瘋婆子一樣 還被羅大嫌說:「妳乾脆直接去給髮廊燙好了!」

他以為我是在省錢才買髮捲DIY

實驗不成 還被扯下許多根頭髮 ((鳴~~人家美麗的頭髮..))


最後 這些神奇髮捲被我收進抽屜裡安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