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相約到「兔子聽音樂」吃晚餐

下了班  我們約在古亭捷運站會合 再延著羅斯福路走到青田街

只不過...這段路也太遠了點吧! 

我們走了大約15分鐘才找到位於小巷弄內的餐廳....

都快滿身大汗了!! 一坐定位 就想點杯冰水喝~~





先來介紹餐廳吧! 

兔子聽音樂位於小巷弄中 因此多了一份寧靜 少了一份吵雜

即使坐在戶外用餐區 也能安靜享受用餐的氛圍 店家更貼心準備"蚊香"幫你驅蟲 

才不會吃完一頓飯被叮的滿頭包


店內簡單樸素的設計(置頂圖) 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能拍的東西不多..

落地窗吊珠設計確實漂亮 如果是白天陽光照進店內 一整片吊珠透出來的光更是美呀!

從其它格友家看到的照片都好美喲!! 就連餐點都是那麼美味~

應該說是我們來的時間點不對...


接著進入今天餐點的主題吧!!

這裡的消費價格有點"偏高" 晚餐時間提供義大麵、燉飯及焗飯 

單點價位約380~420元不等 附濃湯(羅宋湯、海鮮濃湯)

升等餐點加180元 附餐前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五殼麵包不錯吃 沾點奶油更香更好吃^^  麵包吃完還可以續點 吃到飽為止! 

其實我們很想再吃 但怕後面的餐點吃不下 有吃就好了!






海鮮濃湯 濃郁的海鮮湯 吃不到任何海鮮食材 我想~應該是熬煮到與湯頭合為一吧??


生菜沙拉  其實我看到滿滿一大盤生菜就怕了...

而且這種生菜都是國外進口 吃起來的略帶著生菜苦澀味 我不愛.... 把3顆蕃茄吃完就不吃了!

也難怪羅大說我是肉食性動物~~







飲料的部份~~套餐附120元飲料 超過的部份需補差額

(不過我說實在話...除了基本的冰熱紅茶、奶茶、咖啡之外 其它飲品都需補上60元以上)



下圖是點的蘿勒番茄墨魚汁細扁麵$380  點的蟹肉南瓜蔬菜燉飯$420

服務生會先告知顧客燉飯的飯米是由國外進口 因此米粒口感較為硬~~







我點了一份不錯吃的明蝦番茄海鮮義大利麵$420  

有看到那超大尾的明蝦嗎? 哈~~好好吃喔!! 還有~~還有~~旁邊那隻"其仔卡"

那隻"其仔卡"吃起來很厚工 還要使用鉗子才能吃得到..... 

要夾要拔要挖~~太麻煩了!!我自動放棄...

這道料理真的是料多又美味 推薦給大家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啦!!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服務生會先把所有甜點端到桌上讓客人選擇

再一盤盤端出來上桌~就連布丁也是現烤的喲!!


下圖是傻妹點的巧克力蛋糕 也是很好吃~一個蛋糕有3種口感

上層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粉及巧克力餅乾球

蛋糕外層是巧克力酥皮餅乾 一切開來酥脆好吃~

內層則是巧克力提拉米蘇的口感   現在回想就好想再吃一個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它的官網去瞧瞧吧!

 http://www.bunnymusic.com.tw/












我們一致認為這裡的主菜真的不錯吃 料多味美 

只不過~~180元的附餐飲料及甜點都還好...有點小失望...


我們3個人就花了1991元 感覺有點小貴~~

因此這都要看個人覺得有沒有那個價值吧!!







兔子聽音樂餐坊
電話:(02)2395-9388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