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格友"漂亮媽咪"相見歡啦!!

這位漂亮媽咪住在中壢 為了和傻妹見一面

還讓她帶著她那可愛3歲多的女兒坐火車來台北..歹勢咧!!

((下次換我和羅大去中壢找妳們厚!!))

我們相約台北車站會合 她一看到我就認出我來了!!

而我是看到她牽著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跟我打招呼才認出來滴~

"漂亮媽咪"很水喲!! 本人看起來好瘦喔~~臉又那麼小...好上相呢!





3歲多的廖小妹很酷~~

原先完全不跟我這個"陌生阿姨"玩... 

搏感情後 混熟一點 就會跟我玩呢!





這次我選擇台北車站附近的
加菲貓主題餐廳

傻妹是這裡的常客 之前也曾介紹過好幾次

現在再重新把它介紹給大家^^







位於凱撒飯店B1的加菲貓主題餐廳 曾是許多電視報章雜誌介紹過的特色餐廳之一

這裡除了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之外 也是一間俗擱大碗的主題餐廳

100CM以下小朋友免費

100~120CM小朋友半價($120)

120CM以上即為成人$240 外加一成服務費

主菜部份是「吃到飽」 吃完一樣再加點即可

附飲料(冰熱奶茶、咖啡、果茶...) 湯品(蔬菜湯、海鮮湯)


一進入餐廳 就可以看到牆面上色彩鮮豔可愛的卡通人物

就連餐具都有可愛的加菲貓


來介紹餐點的部份吧!!下圖是傻妹拿出之前所拍的照片

不是這次所吃的喲~ ((我不是豬呀!))





左上-->焗烤海鮮盒

右上-->海鮮焗麵

左下-->墨魚麵 (這次沒有吃到墨魚麵 > <" )

右下-->肉醬斜管麵






上圖-->雞腿排 (附白飯)

下圖-->咖哩豬排(附白飯)

 


接下來才是這次所點的主菜部份....





左上-->海鮮蕃茄麵

右上-->辣味蟹棒麵

左下--> 奶油烘焗蛋 (傻妹極力推薦)起司外皮加上海鮮茶碗蒸 很適合大人小朋友的一道料理^^

右下-->熱卡布其諾  好喝~~另可加可可粉or肉桂粉





貼心提醒: 主餐只提供到下午2點 所以打算要挑戰記錄的朋友們

別忘了! 快吃完一道主菜時 就可以先跟服務人員點下一道菜喲!


很開心在無名又認識了一位漂亮媽咪~

也謝謝妳平時的"照顧"及"支持"  下次我再去中壢找廖小妹玩吧!!









加菲貓主題餐廳

電話:              02-2375-9411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撒飯店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