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是2/14西洋情人節 

有另一半格友們是否有安排好活動及浪漫餐點呢?


昨晚我偷偷地約了家人到西門町誠品116買情人節禮物

至於是什麼神秘禮物呢....就等情人節當天揭曉吧!

哈~~別說我講了跟沒講一樣

瞧! 先給大家看看禮物的外包裝...





什麼! 看不出來呀~那我也沒辦法...

就請耐心等到答案揭曉吧!!



本來是打算買好神秘禮物就回家~ 

誰知道..傻小妹竟勸誘我敗家

是她~




原本是傻小妹在試穿靴子 對於老板介紹的靴款她似乎很滿意

結果就問我要不要買 因為我早想把腳上那雙穿了2年的黑靴給丟了!

而且老板說買2雙算便宜一點...點... 

1雙才便宜50元 真的是一點點呀~

最後給他殺到一雙600元成交 2姊妹才滿足地掏錢走人





2雙皮靴的款式大同小異 傻小妹是平底靴(鞋內有墊高) 而我的是高跟靴

不知是太久沒穿高跟鞋 穿上新靴逛西門町 竟然會腳痛...


卡桑更大方地出錢買衣服送給我們3姊妹 哈~~真是難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