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被工作的事煩到網誌都生不出來..靈感全都跑光了!

這..太..太不像我"開朗" "活潑"個性吧! 大家還是看慣笑口常開的傻妹吧?

所以~~還是趕快把這2天的網誌生出來給大家


熊貓眼~熊貓眼滾開~

最近廣告正夯的卡尼爾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名字也取的太長了吧!))

強調能消除熊貓眼及泡泡眼 這是真的嗎?
 

近來我和羅大都晚睡 眼袋都越來越明顯 黑眼圈也越來越深...

那天我頂著素顏(連隔離霜也沒抹) 就去kose給彩妝師畫妝

最怕就是被人家說:「妳的黑眼圈好明顯喲!」
好加在...彩妝師說我的黑眼圈不致於要使用遮遐膏  才稍稍鬆口氣


說了那麼多"前言" 該進入正式"主題"

........






這支新款拋拋熊貓眼採用滾珠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許多

含咖啡因醒眼菁華 搭配滾珠按摩技巧 可促進眼周肌膚循環

塗抹在眼皮周圍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喲~~


399元/15ml


現在羅大很乖地每天晚上都會使用它^^

至於效果~ 我個人並不是每天使用 所以~還看不出顯著成果

至少在你眼睛疲勞的時候 這支拋拋熊貓眼真的會有冰敷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