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剪...剪   今天終把信用卡剪掉囉~!!


用了好幾年的idee聯名卡終於停用了~ 還是我好不容易才申請到的金卡呢~


因為idee百貨即將結束營業   聯名卡不再有任何優惠  


前幾天把目前信用卡所剩的紅利點數兌換二個贈品


在昨天收到了! 所以今天馬上打電話去停卡....






主要是我身上還有另一張年初才申辦的花旗卡   那張卡有機場接送服務

還有現金回饋   實用性高  才是我想要的信用卡~~

身邊只要有一張卡就夠   不需要太多張  省點麻煩





晚昨和日文同學日夏子出來見面聊天   雖然我們住的很近   但約個時間見個面卻是很難


日夏子說她年底也要考一級日檢   


打算找以前補習班老師以一教一的教學方式<也就是家教>  惡補日文


嘩~~好野人喔~!!  我連補習的錢都擠不出來....只好靠自修的方式加強練習






買簡章時   別忘了幫我買一份厚~~!

姊姊我比較忙   還要應付學校功課   妳就幫忙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