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一箱署名給我的包裹    寄件人我也不知道是誰   簽收單上只寫保鮮盒17入


還在想說是誰寄給我那麼的保鮮盒啊?


打開來一看~~原來是廣播事業協會寄給會員的贈品啦!!


因為我是承辦人   收件人才會寫我的名字~


今年度的會員贈品是迪士尼保鮮盒  質感還不錯  總比往年送水壺、腰包好多了!!







保鮮盒還挺大~拿來當便當盒剛剛好...就差一副筷子、湯匙








別以為有那麼好康的會員贈品可以拿   這可是要自付200元的會費  才有的贈品


相信有許多公司行號和我們一樣   從事什麼行業別  都有他們的協會及公會要加入會員


而我們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啦~!! 其實公司也不會強迫我們加入   只是會員人數太少也不好看咩!!


以就規模較大的中廣說來吧! 公司加入會員的人數就高達上佰多人....


加入會員有什麼好處???  好像沒有耶!! 就只能代表我從事廣播業吧??






天氣好熱~電費要漲價~~老板省錢省到連冷氣都不開了!!


我快中暑了.....    辦公室簡直像個烤箱一樣   雖然有電扇   但是吹進來的全是熱風


快受不了~~辦事效率大大折扣.....


有必要省成這樣嗎??連辦公室的燈都關   這樣是在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