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OPEN小將在康*美藥妝店出現囉~!


消費滿110元贈送一點  集滿8點就可以兌換OPEN將可愛證件夾吊飾   16點可兌換OPEN將購物袋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要收集點數  因為我也是昨晚去逛藥妝店結帳時才發現


可愛的OPEN將購物袋就掛在櫃檯前   卡挖夷ㄋㄟ.....


想不到我一次消費的金額就可以換一個購物袋了~!!  還有三張點數可以繼續累積


我不想再花錢收集   誰有不要的點數可以給我??


人家比較想要證件夾耶!! 我原本使用的小叮噹套夾已經有點破~~


不要再說我很會花錢...這都是民生必需品....牙刷...面膜...保健食品...化妝水







購物袋、證件夾都是隨機出貨   沒辦法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店員馬上幫我把購物袋打開來裝東西   想不到我拿到的是跟櫃檯上的樣本一樣








也不錯啦~~很可愛~~購物袋是尼龍材質  內層還有一個小袋子   下面附有一塊黑色硬板


整個袋子看起來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