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來了嗎?怎麼那麼熱....

熱到不想動  只想躺在客廳吹電扇看電視   難得的假期就混過啦!!


真是固定的生活模式啊!!   現在假日不能安排二天的短程旅行  好想往戶外走走喲~


星期六晚上騎車去五分埔只買一件適合夏天穿的綠色小短褲350元  其它什麼也沒買


再到饒河夜市吃芒果冰  加上椰果、煉乳的芒果冰   啊~~透心涼...





接著又吃藥燉排骨   又開始滿頭大汗....


夜市尾胡椒餅生意依舊那麼好   排了好長的隊伍   大約有30幾人了!!


回家前先到蜜餞攤買些洛神花蜜餞和黑橄欖






星期日要上課  不敢睡過頭~ 出門到早餐店吃早餐  就趕緊往學校去


接近中午時的太陽真大   騎車要加件外套才不會曬黑   又是熱....


學校教室有電扇吹   不至於熱昏~~


一邊望著窗外  心就快飛出去  這時候的我應該是到處趴趴造...


終於把心得報告在同學面前大聲唸出來  有了平時作業成績


忘了帶日文課本   好加在老師教的文法我都學過了!!


課堂上教了一首森山直太朗的歌曲「」超好聽   還有我唱到爛的「そうそう」
  

下課時  老師和我說:「わかりますか」 了解嗎?

我說:「わか了解

老師:「頑張って下
さい請加油

我說:「はい. 頑張ります」恩~我會加油

老師:「時間があば  先生と一緒に会話を練習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如果有時間  可以跟老師一起練習會話


我說:「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恩! 謝謝老師


 老師竟然主動用日文跟我聊天耶~!! 好開心喔~~~


我決定了!! 今年年底我要再參加二級日檢  傻妹要加油....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