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看到千代美張大嘴想吃薯條的模樣好有趣...

最近好多文都想寫....但都被我自動省略掉....

因為我太搞話  好多事物都想和姊妹們分享  一下想寫美食  一下想寫穿搭  現在又想寫燈會文

思緒有夠亂的啦~~





上星期六晚上   羅爸在電視介紹有位阿伯自己用小零件DIY組裝一部比例1:20的小怪手  

平時就在新莊的輔大花園夜市給小朋友玩


於是我馬上上網查詢傳說中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的正確位置

二話不說   晚上9點多殺到位於中山路上的輔大花園夜市



有沒有看到布條上有寫  花園夜市只有星期二、五、六才有營業做生意喲!!

我原以為它是新北市佔地最大的夜市  結果....它並不大  大多是賣小吃攤販居多



先買幾顆燒賣來嚐嚐吧!!! 11顆100元  還不錯吃喲~





千代美帽子上的小耳朵  像不像是史瑞克呀!!



已經晚上10點   想不到每個小吃攤前都要排隊......

烤鴨夾餅40元




台南不一樣的像官財板的黃金盒子50元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不使用油炸方式

厚片土司抹上奶油  放進烤箱裡烤成金黃色   再加上配料   而不油的黃金盒子就OK啦!!!





我們選擇特製黑胡椒豬肉



它的黑胡椒醬辣到夠爽   雖然辣 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花園夜市裡的超級人氣王就屬它了粉圓鮮奶茶$40



羅大幫我排了半小時才買到這杯鮮奶茶  辛苦了



可是...喝起來並沒有特別好喝...下一次應該不會想再排隊買了!


走到夜市裡最左側就可以看到電視上介紹的小怪手地震體驗屋

小怪手一次50





小怪手挺受小朋友的喜愛   雖然它的四周都有用壓克力板檔住 

但小朋友的操控手法非常恐佈   站在旁邊看  很怕被怪手給打飛 




隔天  星期日晚上   我們趕在台北燈光最後一晚衝去看燈會




全變成閃亮亮的樹燈

正逢情人前2天   不少手牽手的情侶們都來這裡感受一下浪漫氛圍



千代美最開心了~ 這麼多亮亮的在她眼前  她都看到目不轉睛  頭一直抬起來看樹上、高處的燈光

原以為今年的台北燈會很精彩  可是....我覺得展示燈籠作品比往年還少了許多....


主燈的部份  則是增加了投影字幕及水舞秀    呈現出來的舞台效果更加令人期待叫好



聽說整點半點上演的主燈秀內容不一樣   

我們正好看到的是晚上8點的主燈秀   最佳的觀賞拍攝區就是正館前方的位置


但那裡.........



擠了滿滿的媒體人員  大家搶著拍攝最美的燈光秀



我應該辦一張記者採訪證  以後還可以混進去採訪拍攝



燈會展示區大約走了一遍   老人家的腳就有點累   於是我們帶他們來到附近唯一的麥當當休息吃消宵

看得出來~ 千代美也想睡了!!!




晚上9點多   店內人潮有夠多  上廁所、點餐都要排隊  

千代美看到滿桌子的美食   精神又來啦~~



看到薯條的表情............哈~~~也太多變了吧!!!!



現在跟著我們出門四處吃  開口吃東西的意願也大大增加  希望她要多吃一點長肉肉呀!!



吃完麥當當老人家只想回到車上看小資女孩完結篇  他們也迷偶像據劇ㄟ

在回程的路上  請傻小妹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照   但那個小娃兒又在抬頭看上面的亮亮

完全不配合拍照....









今天又是小週未啦!! 各位姊妹有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呢?

這個星期假日我應該會待在家裡等妳們來找我啦......












皇額娘應該在想要去哪玩....[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