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相隔2個星期   星期六下午  我們又帶著老人家前往淡水  去體驗9度低溫的冷氣團威力

哈~~沒有啦!!! 其實我們是要去漁人碼頭的情人塔買紀念帽給
羅爸

就為了買一頂紀念帽而衝到漁人碼頭   真的有夠行動派.....



小娃包穿的像阿不倒一樣  就怕吹到冷風感冒

yuki只要出門就會很high    在室內只能乖乖坐在推車上不能亂跑

買完帽子就開車前往淡水老街吃東西去

也許是天氣太冷   淡水老街的人潮並不多  停車場還有好多車位沒有客滿



這個人狗一家親的組合出現在哪都會吸引路人的目光及討論 



為娘我穿上那件桃粉花朵上衣   原本想要拍幾張照給大家看

可惜天氣冷到外套都穿緊緊   羅大又不肯幫我拍照........

只有這張照片給大家看囉~



因為天氣太冷了.....老人家催著回家  逛不到2小時就回家去


回家睡個覺   晚上7點又出門覓食去

這次也是選擇離家近的爭鮮迴轉壽司   也是要等待叫號    大約等了半小時才有沙發區



每次來爭鮮   為娘我必點手捲茶碗蒸、味噌湯蝦卵壽司





生魚片、洋蔥醺鮭、稻香荷果羅大的最愛   為娘我不敢吃生食   只敢吃熟食壽司



千代美也愛吃茶碗蒸




這次店家主打的新品就是這個號稱有11cm大的巨無霸鮮蝦壽司

和一般正常尺寸的鮮蝦壽司差很大





巨無霸鮮蝦壽司每人限點一盤

還有這個起司蛋糕也是新菜單  口感綿密味道香濃   不錯吃~




來爭鮮這麼多次   傻妹還沒介紹過它的餐點  因為我之前在其它分店被制止過

所以就不敢公開拍照po文

但我看薇琪每次到這間分店都可以拍照   所以我就比較敢拍食照





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到鄰近賣場的藍色企鵝看汽座





讓小娃兒試坐一下



知道她的臉為什麼這麼臭嗎?

因為她正在解便.......

為娘我沒帶尿布、濕紙巾出門   更慘的是....這個小娃兒一定要解開尿布才會大便

所以~~我們只好臨時匆匆忙忙趕回家大便.......


想到就好笑  竟然要趕回家大便

我在藍色企鵝看到五合一學習便器   打算今年夏天開始順練她在便器上解便











皇額娘從食記寫到解便.....不衛生...
但也給有解便好習慣的朕【推】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