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網購新衣

想不到這次東京著衣主打天天不打烊  2~3天出貨的效率  還是讓我有點不高興

我是在春節前一天訂購商品  全是現貨品  春節不打烊

訂完商品還上官網平台去查詢出貨狀況   訂單上顯示等待出貨中

初四上網查詢時   竟然查不到訂單資料   歷史訂單也查不到

我還親自跑到樓下便利商店去詢問是否有包裏  答案當然也是沒有

官網上的客服打了近一個星期完全是忙線中

最後我寫mail詢問客服   2天後客服說我是在y拍購買  要官網平台登入查詢

那個平台就是和我登入的平台是一樣的呀!!

後來登入就看到我的訂單料資   我想可能是系統漏單  才會把我的訂單給延滯

原本3天可到貨的商品拖了2個星期才到貨   真的是有點不悅......

其間~ 我還有親至士林夜市的門市  早知道就不要網購



好啦~聽我碎碎唸之後  該進入正題吧!!




紅色V領素面長版毛衣




傻妹超愛紅色的衣服、飾品   但仔細翻翻衣櫃...紅色的衣服並不多ㄟ

其實這件V字領毛衣比較像針織衫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不刺膚



人家轉身拉上窗廉就偷拍   恩...不要看到臉比較自然 




粉色舒適鬆領毛衣洋裝



我只能說.....網拍麻豆都是超瘦子   

而我也早有自知之明  網購商品只能挑選麻豆穿起來寬鬆的衣服

但這件毛衣洋裝人家我穿起來有點合身.......不適合啦~

只好把它割捨給傻小妹啦!!!  我的心在淌血  



傻小妹在思考要擺什麼姿勢給我拍照時  我就順手拍下她自然的一面  這樣就好看啦~





桃粉花朵綴珠刷毛長上衣


這件桃粉色上衣是我這次網購中最甲意的一件單品

這件上衣第一眼看起來有點成熟美   胸口前的毛線編織花朵很漂亮   珠子縫製工也很細

一點都不像是平價網購品呢!!   

今天~ 我就是穿著它來上班   搭配上圖傻妹穿的蕾絲裙也很美喲!!





其它的穿搭照.....還沒拍ㄟ

好啦!!先給妳們看這3套衣服的實穿照  剩下的先欠著  我再補文給妳們厚~乖~



絨結車折高領T


這件實品左看右看  怎麼看都像是內搭衣




連袖棉質罩衫



賣場裡有不少顏色   但我卻好像挑到不好搭配的水藍色

其實我本來就是要買來夏天穿的  看麻豆這樣搭配   正好可以拿出lativ橫格圓領衫來搭配





lativ橫格圓領衫那一篇沒po實穿照  姊妹們都指定要我po穿搭照

8件上衣搭配褲子、裙子  至少要有16種搭配....哇....這真是考倒我ㄟ



好啦~ 我再補給妳們啦!!!


但看過這篇文章的姊妹別忘了【推】才有新照可以看喔!!!









皇額娘說推越多就拍養眼的給妳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