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熱 

  又是宅在家無法出門的一天...

直到晚上7點多  為娘我再也悶不住 請羅大開車載我們一家人到捷運站

我們要去淡水賞夜景、吹海風、吃美食啦!



這個小娃兒 才出門沒多久  就已經想睡了!!真是掃興ㄟ



轉乘時  二姊妹先來自拍一下  把照片上傳fb

當時還有媽咪以為傻妹
拋家棄子  獨自和傻小妹跑出去逍遙

沒有啦~ 那時千代美早就睡著了  所以就沒有她的鏡頭啦!





大約晚上9點抵達淡水捷運站  這時遊客們早已紛紛要回去了!!

我們這一家子才準備要逛淡水老街  夠猛吧? 





一到淡水  千代美終於醒來客串演出啦~

為什麼說客串演出呢?  

因為撐不到10分鐘  她又睡回籠睡了 =.=







因為吃完飯才出門  所以來到老街 卻只是走馬看花  什麼都吃不下、喝不下..

老街上的童玩店  每一間都佈置的很有古早味

一度讓我以為我來到內灣老街呢!!





我們買了一些古早味零嘴回家吃

老街上  隨處可見太陽眼鏡 傻妹最近被花猴白框太陽眼鏡給燒到

人家也想買...也想買啦~~



這個眼鏡....不...它只是一副鏡框  它沒有鏡片啦~

造型還不錯看吧? 它的鏡架是粉色的呢~



淡水河岸的夜景很美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以前...傻妹都會在深夜 到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吹吹海風




來到淡水一定要吃這裡的巨無霸霜淇淋

你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霜淇淋呀? 傻妹愛吃巧克力



不知是不是走的太累  肚子竟然有點餓了!!

買份鹽酥菇來吃吃吧~



其實~ 老板本來已經在收攤了!!! 

結果我上前詢問  老板說;「看到美女當然要賣啦~~」

呵~ 老板嘴真甜呀~~這40元花的值得啦~鹽酥菇不用炸啦~



給大家猜一猜  傻妹面前這一根根狼牙棒 是什麼新玩意呀?




位於金色海岸的尾端的星巴克   到了夜晚竟是如此美呀~

為什麼我每次來這裡  都是客滿的狀態  根本就沒辦法進入喝咖啡 >"<




榕堤~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來這裡躺在發懶椅上看星星喝咖啡 (握拳)

因為要趕捷運末班車 不能待太久  11:30就搭乘捷運準備回台北 再搭計程車回家去

說也奇怪~~一進入捷運站  原本熟睡的千代美竟然醒來了~

她根本就是來淡水睡覺的麻



坐太久  她也不肯自己坐  直接放軟躺在為娘腿上看"亮亮"



搭捷運再轉搭計程車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1點多了...好累...

餵完奶 再哄睡都已經凌晨2點半...






喲唉~ 傻妹原想舉辦600,000踩踩樂遊戲  連禮物都準備好了!!

卻遲遲未發文..眼睜睜看著60萬從我眼前飛逝

那要改踩什麼數字好呢?











請幫愛趴趴造的皇額娘【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