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我終於吃到你啦!!


星期日。天氣依舊是熱到讓人不想動....

本來想找住家附近的午茶店坐著吹冷氣  但...每一間我都快吃膩、拍膩了!!

我和傻小妹決定要去板橋環球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吃到HANA的巧克力鬆餅


這天~羅大主動說要在家幫我照顧千代美  讓我和傻小妹2人出門喝午茶

哇~~怎麼這麼好? 讓為娘我拋家棄子享樂去?
廢話~ 千代美剛吃完粥正在睡覺呢!!

於是我和傻小妹下午3點多才騎著車出門前往板橋環球去囉~

不知是我帶賽  還是時辰沒有算好...才騎上大漢橋就給我下大雨

而且午後雷陣雨的雨勢還真不小  一下子就下的好大...我們只好路邊停車穿雨衣
早知道我就穿短褲、雨鞋出門就好了...

到了板橋火車站  還找不到停車位...假日人潮也太多了吧~

這場雨  把我們搞的像瘋婆一樣



板橋火車站1樓越來越多品牌商場進駐   這裡應該也是購物中心的規畫區吧!!

還有亞里克呢!!





我們先直奔位於2樓的HANA  想不到....它的生意真的好到現場候位有20幾組



後來從另一個媽咪格子裡得知....中和環球也新開一間HANA  但我想很快又是客滿的狀態了

2樓的特色餐廳幾乎是客滿等位的狀態   我們只好改到B1的美食區覓食去




GoodDay  相信不少人都在看過這隻可愛的薑餅人吧!!

之前在西門町誠品116就有看到這間美式餐廳  好幾次都想進去嚐鮮 但傻小妹的意願總不高....



這次~ 傻小妹看到客人吃著美味的披蕯  終於肯進去嚐鮮看看啦!!!




這種美式料理的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我看到每一桌的女生  一人都嗑一大盤三明治、漢堡、薯條   真吃得完嗎?




我原本想點有點類似潛廷堡的三明治雙人套餐

傻小妹的魂 已經完全被披薩給勾走了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披薩雙人套餐  有2杯飲料(可續杯)、加大薯條和10吋披薩(口味任選)




薯條有塔塔醬、乳酪醬和....蕃茄醬??可選擇

我們選擇乳酪醬   搭配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呢~如果是起司  應該會更搭




10吋披薩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算小呢!!!

我們點了臘腸香腸披薩  我認真看了一下  有3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這就是我們姊妹倆的午茶兼晚餐啦!!!

這樣一份雙人披薩套餐只要375元  是不是很便宜呀!! 飲料還可以續杯呢~



呵~~薯條都快被我們給吃光了

傻小妹說我那杯雪碧看起來好像在喝白開水  

哪是~ 明明就是高梁酒....



披薩真的會牽絲ㄟ



最後~~我只想說....我被傻小妹給拐啦!!

那個女人..吃了一片披薩就說吃不下了.....我至少也硬嗑了二片

那乾麻要點披薩吃呀~~~我的潛艇堡三明治




我們倆的戰利力真的好弱,,,,一杯飲料都喝不完  更別說續杯

那半份披薩最後還打包帶回家給羅大



我正想羅大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他一個人有辦法應付千代美嗎?

結果....為娘我一回到家...那個小娃兒還在睡

而且~ 她好像裝了鬧鐘定時一樣....為娘我一踏進房裡  她就醒來睜大眼睛看著我




妳...妳也對妳拔比太體貼了吧!!!

為娘出門妳一直睡  睡到我回家 妳就醒來  有沒有這麼體貼呀!!!!! 

羅大可是非常爽的咧~  照顧小娃兒對他來說可是件輕鬆的差事...










請幫大心的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