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大片黃橙橙的美麗花海沒?

這是金山鄉所舉辦的花海季活動  這陣子傻妹一家人真的是常往金山跑ㄟ



其實這天的行程也是臨時決定  說走就走的....

傻小妹男友說星期日金山鄉有舉辦甘藷節控土窯的活動  便邀約我們一家人去走走

只不過~~高溫炎熱的天氣還是讓我們有點吃不消...


主辦單位還貼心地在甘藷節活動會場外裝上撒水器  讓路過的遊客們都能消消暑意呀!!







現場有許多攤販  就像逛園遊會一樣熱鬧  天氣熱  就屬冰品及飲品的生意最好啦!!

小娃兒們也熱到人手一瓶飲料猛灌水解渴




在來會場的延途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在販賣自產的名產---蕃薯




高溫悶熱的天氣讓每個人都是汗流夾背  而且附近又沒有任何遮蔽物可遮陽 

為了預防YUKI中暑  只好牠帶去泡泡山泉水消暑一下


 


我趕緊也拿出防曬乳 把身體抹上厚厚一層防曬乳  就怕回家變黑人呀!!

汗也實在是流的有夠多....不知能不能瘦一點呀~
((事後發現....這是痴人說夢話))


 


怕Q寶貝受不了高溫  除了適時不斷補充水份外  我還用水輕拍她的四肢降溫

瞧她熱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最後她寧可睡覺也不要清醒 = ="





最後我們也步行到控窯區啦!!!

但要在燙腳的沙土地上焢窯  實是在需要異於常人的耐熱度  現場根本就沒有幾組遊客報名麻...



而且只有一個遮陽棚及幾張小椅  要我們在那等焢窯  可能我們會先中暑吧!!

討論好久才決定不玩....









下午4點  大家的肚子都有點餓....在傻小妹男友的帶領下  找餐廳吃飯去囉~





一進到有冷氣的餐廳  Q寶貝也醒來討奶喝  讓原本擔心天氣熱喝不下奶的為娘也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其實我肚子已經好餓啦!! 看著桌上的佳餚  我卻是無法動筷

因為小娃兒沒喝飽  我怎麼能吃呢!!!


後來~年輕的"頭家嬤"主動上前表示要幫我照顧Q寶貝  讓為娘我能無顧慮地用餐

頭家嬤說她照顧過的小娃兒已超過十幾個呢!! 看她哄抱Q寶貝的架勢  真的很厲害ㄟ

也好加在Q寶貝不會認人怕生  所以誰抱都好啦!!!!




 










請幫滿頭大汗又吐舌的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