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媽咪又帶我來喝下午茶啦!



傻妹每星期的午茶時間又來啦~

星期六下午正要出門喝下午茶  卻給我下起大雨來  只好搭計程車到離家不遠的香草花緣餐廳 

其實傻妹下星期也和姊妹們相約在這裡喝下午茶
((沒辦法~我實在是沒地方可跑了!))





這間香草花緣傻妹之前就曾介紹過一次啦!

但這裡的下午茶我倒是沒吃過  今天終於來嚐鮮啦!


因為帶著Q寶貝  所以我們選擇室內用餐區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距離嬰育室最近的位子

 之前沒有寶寶  所以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嬰育室








有趣的是....牆上貼滿了可愛的寶寶照

  



先來瞧瞧這裡的雙人午茶套餐($550)吧!!

夠澎派吧!! 手工玫瑰餅乾、果凍、鬆餅、花草麵包及2杯飲料



鬆餅有蜂蜜、巧克力及鮪魚口味可任選



傻小妹飄浮咖啡  因為是加草莓冰淋淇  所以喝起來有點怪....像草莓咖啡?????





Q寶貝醒來囉~



哈~~麵包有這麼難吃嗎?

奇怪~別的寶寶都在肖想大人們的食物  怎麼妳一點興趣都沒有.......




 外面的雨停了!! 接著由傻小妹帶著大家去參觀餐廳環境吧!!

餐廳外面還有泳池呢!!
 


這是我們坐的半露天用餐區  彷彿置身在樹屋裡呢!!














餐廳還養著好多隻可愛的兔子







香草花緣提供拍攝婚紗、婚宴場地   裡面還有個教堂供給準新人結婚喲~





香草花緣除了提供育嬰室及無線上網之外  更貼心地提供叫車服務

因為香草花綠位於偏僻小巷內  搭車較不便  好加在店家有叫車服務還提供愛心傘  

可接送客人上下車   如此貼心周到的服務  讓我們倍感窩心呢!!



 


。。。期待下星期的姊妹約會。。。







【延伸閱讀舊文去】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14153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