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同事林小姐在台北補請新婚宴的日子

這次她很大手筆請公司同事吃饗。食天堂buffet  

因為預約下午5:30的晚餐時段  下午5點公司留一位同事值班  我們就提前下班吃大餐去囉~

傻妹戰鬥力很弱   因此很少吃buffet這種餐廳   號稱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饗食天堂  價位真的不便宜

平日晚餐一人約800 (含服務費)

用餐時間不限  晚餐時段PM5:30~9:30  也就是說你可以吃4個小時的buffet
  
林小姐就是看上無用餐時間限制  才約我們來這一邊吃一邊聊






用餐環境我就不加以介紹了!!!

傻妹一到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拍到被同事一直唸...唸...唸....說我來這裡拍照賠錢的嗎?

厚~ 害我只好乖乖先去覓食看看有什麼好料的美食可吃



你們看~ 生鮮區有生蠔、鮮蝦、生魚片、蚌肉

可是你們知道嗎? 為娘我端著盤子  從頭走到尾  竟然什麼東西都沒有夾  盤面上空空如也...

就連師傅站在檯前就眼睜睜看著我走了2遍  什麼都沒有拿就離開了

我想....他心裡一定在笑我....

我真的不敢吃生食啦!!! 男同事硬是我要嗑一顆生蠔  我都不敢啦!!




最後只有請師傅幫我包一個蝦手卷

在熟食區夾了一點涼拌小菜還有一碗酥皮濃湯  回到坐位上一直被唸  說我濃湯、可樂喝完就飽了



男同事比較會吃  我借他的食物來拍照




蝦壽司、饅魚壽司&黃金魚   我唯一敢吃的生魚片就是黃金魚  因為它吃起來脆脆的



香煎雞排  這是快炒區現點現煎的料理之一   好吃..雞肉嫩又香



香煎干貝  這也是快炒區現點現煎的料理之一  看同事吃  我也請他幫我點一份

別再說我吃賠錢了!! 至少有點到一盤有價值的料理吧!!



每個餐桌上都會有桌號環  想要點餐的客人  只要把桌號環放在食物的代號碼上  即可現炒送至桌邊

現炒高麗菜真的好香好青脆喔! 我們連點2份來吃呢!!



吃完熟食  當然要帶大家來看甜品區啦!!

這裡的甜點、蛋糕選擇多到不像話
 


害我一時不知要吃什麼....好加在這裡的甜點、蛋糕都做的很精緻  所以我可以拿幾個小蛋糕來品嚐




有沒有看到上面小小的馬可龍  每一個蛋糕都是這麼小巧可愛啦~
同事說:「妳是為了拍照才會拿這麼多蛋糕吧」




吃完蛋糕  接著帶大家到水果、飲品區去看看吧!!









看到這裡  我原本以為這裡沒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只有明治.....

後來我同事說~~哈根達斯放在最後面  而且冰櫃也沒有明顯的標示

要不是同事告知  我真的只會吃明治冰淇淋



哈根達斯的冰質較硬  所以請男同事幫我們服務 ^^



傳說中吃到飽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來啦!!!

這一餐  基本上都是我男同事幫我服務的  歹勢~因為為娘只顧著拍...拍...拍...



可是...當我吃下第一口時  覺得好甜呀!!

聽說我手上的香草巧克力已不算太甜  草莓更甜呢~~

我勉強嗑了2球就吃不下了 ....真的吃賠錢的啦~




吃的太飽  先和同事們拍幾張照吧!!!!

我下方那位莎小姐  妳也躲的太明顯了吧! 這和錢太太是一樣的行為喔~~

秘書阿姨是全公司最瘦的女人  所以她吃虧一點  站最前面



接著和總經理拍照~~~他都足以當我爸了

總經理還問我的年紀   我是全公司年紀最小的人  想不到已經一個孩子的媽   嘆~



偽情侶照   貼這麼近幹麻......要不是為娘我已婚  早就衝到旁邊去拍了!!

這個莎女人一直虧咱們公司最辛苦的小帥哥



休息聊天一會兒  我們又繼續第二輪的接力賽

我又端著盤子到處去巡視一番  其實肚子已經是吃不下的狀態了



最後~~我都拿這種小而精緻的料理   卻又被唸說  我是因為要拍照才拿的吧.....
機車~就算是也不用說出來呀!!


涼泮章魚莎莎醬



蕃茄鮪魚  一口蕃茄裡加了鮪魚和橄欖  吃起來味道還挺搭  但未免也太精緻了點吧!!




鮑魚涼荀   蝦卵、鮑魚、涼荀搭配青醬    吃起來又是一道清爽的料理



日本料理常見的土瓶蒸  裡面鮮甜的湯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吃到這....我都覺得我快吐了....

本日戰鬥力真的是0呀!!!  吃賠錢的.....

吃到今天來公司被大家唸.....她們都說我沒有把當媽媽吃菜尾的精神拿出來





我盡力了...

















請給為了拍照而拼命吃的為娘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