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以前就一直很想吃道地的美國餐廳料理

尤其是夾了厚厚一層生菜的美式大漢堡  讓我好想大口滿足一下  

這次 傻小妹在團購網上買了2張Vegas vegas(4人份)餐卷  特地請我們去吃大餐囉~



位於南京東路一段一的Vegas vegas 目標非常好找  

我預約晚上7點 下班後 羅大帶著千代美及卡桑來接我和傻小妹下班  

為了怕小娃兒在餐廳不喝奶  所以在車上我就先餵她喝奶

不到7點我們就就抵達Vegas vegas   只不過...台北市的車位真是一位難求

我們蹺了好久 才在巷弄內找到停車位





一到餐廳  大家都餓瘋了!!!

管它前菜、沙拉還是主餐  通通都先上桌才最重要

服務生小姐在一旁偷笑.....她一定覺得我們是不是餓了一天都沒吃...  


餐點的部份就由給傻小妹來處理  4人份的菜色如下:



左上---
炸洋蔥

右上---
炸雞柳

左下---
炸薯條

右下---
蒜香麵包



炸洋蔥及炸薯條的沾醬都是起司醬   服務生貼心提醒  起司醬要趁熱時沾吃

我第一次吃到切片炸洋蔥  酥酥脆脆的口感  搭配濃郁起司醬入口   真的超好吃

推薦給大家



飲料有零卡可樂、紅茶、綠茶  無限暢飲

這麼大杯飲料  我喝不到半杯就飽了~ ((咯))



上---培根奶油香蒜辣椒麵

下---奶油培根野菇麵

培根奶油香蒜辣椒麵  真是辣的夠勁呀!!  吃起來有點像麻醬麵....

每個人都嫌辣  最後剩下一點點就全進我的肚子裡啦!!

本來想要點我最想吃的大漢堡  但大家都比較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點來嚐鮮

今日我最香~~~鄉村甜烤半雞~~



雙人份餐套有半隻烤雞  我們4人份則是能吃一整隻烤雞呀!!!



一整隻烤雞ㄟ

烤雞的沾醬有點像塔塔醬  酸甜微辣的沾醬  搭配烤雞非常"麻吉"呀!

 

我們這家子  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桌上的餐點通通掃光光  真的是速戰速決

因為羅大有事要先離開  剩下我們5個人繼續留在店內拍照

 

傻小妹說她和千代美麻吉  臉貼著臉裝親蜜拍照  當我是隱形人嗎?



我不得不說...外婆也真是...要帶千代美出門  竟然沒幫她換上外出服

就直接穿著居家服出門吃飯了



結帳時  服務生又給了我們2張優惠餐卷  下回我要吃大漢堡啦~~

有沒有人要跟傻妹一起來吃呀?

離開Vegas vegas 我們步行到南京西路上的新光三越逛街去





一到新光三越  馬上就衝到6樓的育嬰室換尿布去

第一次來到新光三越育嬰室  想不到超Q超可愛的啦!!



設備更是我看過最齊全的  有消毒鍋、冰箱及哺乳室







換好尿布  千代美也因為想睡覺 開始在歡了...

正好讓我找到貝親嬰兒粥品 買了鯛魚野菜口味給千代美嚐鮮  

逛沒多久百貨公司就要準備打烊了   什麼都沒買到就搭計程車回家去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電話:02-2541-678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