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腿的很短,有嗎?





爬不動....真的還爬不動呀!!!

已經10個月大的千代美  依舊是趴在地上  一雙小肥腿不停地踢  就是無法移動身子

看起來明明就很會踢  怎麼就爬不動呢?

原來問題就出在她的手....腳一踢  手就往後伸直  這明明就是超人往上飛的姿勢  哪爬得動  

我只要把她的手往前撐好  她又會把手往身上兩側擺  做出超人的姿勢....

也難怪她怎麼踢都移不動身子 (猴子妞媽咪~可以請猴子妞教導一下嗎?)






叫累了!!連翻都給我懶得翻回來  就直接躺在地墊上休息

叫她也不回應不抬頭看我一眼



等到我要抱起她時  她就給我偷笑....



妳....妳真的很賊ㄟ

要不是吃藥的時間到  我哪有可能讓妳這麼好過  提早結束特訓時間



近來~千代美越來越喜歡撐站  

尤其是聽到【好棒~妳站起來了】 她就會更興奮地雙腳打直站立


請忽略她那一大包像阿公褲檔的地方....塞太多件衣服了啦~




剛開始我怕她會軟腳跌倒  先是用2隻手抓住她的手臂  接著慢慢改握她的手

後來我只握住她的左手  我的另一手幫她拉下背心  她也能撐站住



雖然現在撐站的時間最長只有1分鐘  但我想每天給她多練習扶站  說不定就先學站立了!







請問你是哪位?


各位媽咪~ 有沒有人想要被傻妹電話騷擾?

傻妹想跟各位媽咪交換電話  如果妳方便留下你的電話 就請用悄悄話告訴我
((不用悄悄話也沒關係  挺多只會接到許多不認識的人電話騷擾))

傻妹睡不著時、氣暈時、吃飽時都會傳簡訊和妳空中傳情





另外~有關千代美週歲趴....我這幾天滿腦子都是在思考這個問題

舉行聯合週歲趴的場面及人數  是我不敢想像的...說不定會跟上回米拉趴一樣爆滿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給千代美舉辦一個專屬她的生日午茶趴

邀請媽咪們一起來同樂

這樣傻妹也能跟幾位比較熟絡的媽咪們喝午茶交流暢談   餐廳方面我也著手進行接洽

傻妹想先了解一下...有哪幾位小娃兒會共同參與生日午茶趴呢?



我的好朋友們~
要來參加我的生日午茶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