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沒去過香港  除了港式飲茶之外更沒吃過其它香港美食

還把茶餐廳誤當成是能"飲茶"的餐廳呢~

對於香港美食  傻妹除了冰火菠蘿油之外  其它都是傻小妹推薦介紹我才知道




這間位於阪急地下室B1的九龍塘茶餐廳生意好到要排隊等位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香港著名美食....讓我不知從哪點起????



原來我想點冰火菠蘿油  後來還是點了一份法蘭西多士$50 

法蘭西多士就是厚土司   中間夾著花生醬  表皮抹在牛油及奶油  

吃起來....超甜





傻小妹則是點她最愛吃的豬扒蛋公仔麵$140

豬扒就是豬排啦!! 公仔麵指的就是泡麵   原來香港人也愛吃泡麵呀!!



清甜的湯底  搭配香嫩豬排好好吃喔!!

小妞非常喜歡公仔麵的湯  一下子就把湯給喝光光啦~



小妞媽咪則是點了鼓椒牛肉炒麵$150

香港炒麵也是使用泡麵 "先炸後炒"的方式   搭配青脆的青椒、滑嫩牛肉  真的是很妙的組合

只不過....第一次吃到酥脆的泡麵炒麵  感覺有點怪....就像在吃點心麵一樣 

 

又點了一份港式蘿蔔糕$70  沒有醬油膏  沾點辣椒醬就很好吃



飲料則是點了桂花檸檬蜜$70、九龍塘鴛鴛$70

奶茶咖啡搭配而成的九龍塘鴛鴦  也是傻妹第一次喝到的新組合

我覺喝起來~~咖啡味比較重  不錯喝











厚~無名又在欺負人  
不斷登出又登入  我打一篇文章就不知重新登入幾次才成功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