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又和我的好姊妹小妞媽咪相見歡啦!!!

因為千代美感冒了!! 媽媽不准她出去玩.....
(((其實是為娘自己想逛街敗家 才不想帶她出門的)))

我們相約在統一阪急百貨  對於上回"沒逛夠本"的傻妹來說  這回可是要好好地敗家一下


小妞長大了!

傻妹見過幾次面後 已經漸漸和我熟識  願意展開笑顏和傻妹阿姨拍照了!



傻小妹沒逛過統一阪急  所以我約她一起同行 

小妞一次要叫2個阿姨  只好用"大小"來區分  才不會叫錯人 ^ ^

 

由於大家早餐都還沒吃  一到阪急  大家都肚子餓了 只好先去用餐解決肚子裡饞蟲

原先我們打算在美食區隨便吃吃  但傻小妹說她最近吃美食街的食物有點膩  建議吃香港茶餐廳



就是這一間九龍塘茶餐廳  我原以為是"港式飲茶"  後來才知道"茶餐廳"指的是港式餐點啦!!!

公仔麵、海南雞飯、冰火菠蘿油、法蘭西多士、絲襪奶茶、九龍塘鴛鴛....等

香港著名的美食小吃  這裡通通吃得到喲!! ((茶餐廳美食下一篇介紹))








小妞可能真的餓著了!! 席間  都乖乖自己吃麵  她最愛喝公仔麵的湯底  一個人就喝掉2小碗的湯

吃完午餐  開始逛街囉~

 

我和小妞媽咪都想先逛UNIQLO   於是特地蹺到1樓的入口進入賣場
 
 當天購買的人潮並不多  但後來結帳也是要排隊等候....

逛了一圈之後  我發現....UNIQLO根本就沒有什麼流行款服飾可買...全是基本款服飾及居家睡衣

本來我想買睡衣 卻被傻小妹給阻止  她說....我如果穿上UNIQLO的睡衣  羅大會對我沒興趣

最後只買了一件保暖衣給卡桑  就離開讓我們大失所望的UNIQLO




小妞正值模仿、好奇心強的階段  她拿著相機  不斷地幫媽咪拍照  是個很稱職的小攝影師喲!!


菜安安媽咪~傻妹找到妳所說的OPEN將專賣店啦!!就在阪急2樓露天廣場這啦!!!!
((厚~~~當時菜安安媽咪問我,我還跟她說在7-11就可以看得到OPEN將啦!))



逛沒多久 小妞就喊累了!! 其實為娘我也好累喔!!感冒整個人都無力想睡覺....

偏偏星巴客及一些午茶餐廳都客滿  真是一位難求呀!!!

小妞開心地拿出媽咪買給她的聖誕糖果拍照  其實她很想吃...但在外不能吃喲!!! 






找不到能休息的位子  只好回到B1的美食廣場找位子  我和傻小妹則到星巴克買咖啡去

雖然千代美這天沒有同行  但傻小妹也很辛苦地幫小妞拿外套 ((恩...果真很認份))




小妞超愛喝星冰樂  媽咪說小朋友不能喝太多冰喲!!!



這時~~小妞已經不想再走了!! 

於是我們就坐在這裡聊天喝咖啡  下午4點多就各自解散了!!






為娘難得解放  不想太早回家...於是和傻小妹繼續轉戰到誠品信義逛街去

好久沒來信義區  想不到這裡真的改變好多喔!!! 





具有異國風情的建築大樓   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街道上

這應該也是不少麻豆的外拍景點吧!!!







走在信義商圈  就能嗅得到濃濃的聖誕佳節味  隨處可見百貨業者的用心佈置  提供民眾拍照留念的佈景






入夜之後  在聖誕樹的點綴之下  信義商圈是不是顯得熱鬧更漂亮呀?



為娘我走了一天  腳也痠了  該回家顧小娃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