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再不出來  好多阿姨都想死我了!!!

是真的嗎?

謝謝各位媽咪的關心  千代美臉上的大紅豆已經消了許多...終於又恢復可愛的模樣啦!!

傻妹在前天下午收到一大箱貝親洗衣精  我公婆還問我那是什麼  誤以為我又敗家...
 
又怕他們知道我把獎品拿來送人會被唸  我只好說那是和朋友一起購買的洗衣精







由於傻妹虎寶交換了一包蔬果(奶瓶)清潔劑  所以這次獎品分配名額為:

貝親洗衣精500ml一包  共有4名額




傻妹本想請千代美抓出清潔劑的幸運兒 

結果~這個小娃兒完全不賞臉 還一腳把洗衣精給踢開

所以~我想....還是由我自己抽比較快....


一包500ml的洗衣精份量可不輕呢!!!








其實傻妹好累喔!!! 本來想要繼續發懶不製籤

但不好意思讓媽咪們等太久  所以趁下班之前趕緊製籤抽獎

4位幸運的中獎名單已經出爐囉!!!!













沛婕媽咪

琇琇媽咪

小芊芊媽咪

大寶媽咪


傻妹記性差....之前曾給我住址的媽咪們,請再給我一次吧!!!

下星期  傻妹會分批寄送  請中獎的媽咪們多耐心等候







【同場加映】

聖誕佳節將近  傻妹的辦公桌上夾著一張6年前聖誕節  在公司與同事及birdie合拍的照片

為娘我以前多......金呀.....一頭金髮不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