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妹
今天所介紹的這間日本料理店是姊夫所推薦的美食餐廳

位於桃園縣政府旁的上朋日本料理店  不僅用餐環境優  就連餐點也很美味喲!!




其實我們一家人原本要去吃燒烤  但碰到父親節前夕 餐廳幾乎是間間爆滿

最後在姊夫的推薦下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啦!!

一走進上朋日本料理店  會讓人誤以為來到日本餐廳用餐呢!!

ㄟ....玄關處的狸子....讓我想到上次在京都嵐山隨處可見的狸子呢!!

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啦~




通往餐廳的長廊二側上  分別是一間間小和室包廂及可欣賞師傅現做壽司、生魚片的把檯用餐區

我也好想坐在把檯用餐區喝點燒酒用餐呢!! 但是我們人多  只能坐餐廳區的圓桌 = ="




這裡的單價有點偏高....

單點價約200~500元   定食、季節コース500元  桌菜從3000~10000元都有

本來我想要點季節コース  但因為我們有6個人  算一算還是桌菜會比較划算



  所以就點了3000元的5人份桌菜  


小菜是店家招待  左邊是沖繩的山苦瓜  一點都不苦喲!!

傻妹不敢吃苦瓜  但去沖繩吃山苦瓜後 我就愛上沖繩的山苦瓜料理啦!!




大家也知道日本料理是【呷巧不是呷飽】怕小朋友肚子餓  所以又單點一盤壽司給他們吃



一盤生魚片實在不夠我們6個大人享受  所以又再點一盤來塞牙縫

我不敢吃生魚  只敢吃那2片黃金魚而已...



酥脆的炸明蝦也很好吃


香烤小捲  烤到酥脆的小捲裡包著小捲頭絲  吃起來有點像...烤魷魚  越嚼越香

牙齒不夠硬的人千萬別嚐試  



一人一盤紅燒香魚  香魚的軟骨已經煮的非常軟  不必挑骨可直接食用 

但那顆小魚頭  我怎麼看就是不敢吃...


超酸的合風沙拉  清爽又開胃啦!!!


這也是一人一份  菜名我也不知道

裡面有鮭魚卵、鰻魚、小黃瓜及醋飯  微酸微甜的很好吃

我是遜卡....連鮭魚卵都不敢吃 > <

想不到妙妙第一次吃鮭魚卵就愛上鮭魚卵  一直跟羅大討卵吃 






這道紅燒燉煮的牛肉薄片好嫩好鮮喔!! 一鍋才約10片左右  真的好少喔~



  超大蟹腳、魚片、豆腐、鮮蝦、蛤蜊....等配料的味增海鮮湯

湯頭夠味  也沒有日本味增湯那麼死鹹  湯底還可以續湯

水果及紅豆抹茶冰淇淋是店家招待



 整體來說...雖然日本料理大多都是呷巧  

但是我們6個大人2個小孩吃5人份桌菜料理還是吃的很飽

因為味增海鮮湯很大鍋  所以吃到最後也會飽



Q寶貝從頭睡到尾  我就一直抱著她吃飯  因為推車給YUKI坐了!  

本來我們要去的燒烤店可以帶YUKI去  

結果臨時改吃日本料理  好加在有推車  店家說只要YUKI不落地就OK

所以YUKI也一直被關在推車裡不能出來  

但牠三不五時給我亂叫  害其它客人聽到狗吠聲都好奇地在找狗


等到餐廳內的客人都走光後  我才把Q寶貝抱進推車內睡覺  YUKI才能出來透透氣











上朋日本料理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廈門街45號
電話:03-339-168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30-22:00
                假日 11:0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