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最近拖稿拖很大喲~


 
  時間過的真快 一眨眼我又要來繳交Q寶貝的每月成長記事

Q寶貝的厭奶現象目前仍舊持續中  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下次健兒門診的成長百分比不知掉落到哪個位子啦!!
(到底要不要給我喝奶呀!!)




 肢體發展方面~ 已會趴躺抬頭  能持續1~3分鐘之久



 8月2日(3M26D)已會自行側翻  再自行翻回來囉~



 喜歡開懷大笑  常用笑來回應媽咪

 喝奶時間延長至5小時  最高創下連續睡覺12小時不討奶喝(AM1:00~PM12:30)

 奶量由120增加至140  但餐數也變少了...


 喝奶時會自行用手扶奶瓶  也很愛把奶瓶給推開.....

 生活作息已調整正常  能從凌晨1.2點睡到早上8點(後)囉!





 手已會一開一合抓握物品  目前只肯抓綠色小花  但還不會啃它....

 滿4個月開始嚐試米精  在牛奶裡米精  或許味道較香  Q寶貝的接受度還挺高  





這2天為娘我玩瘋了  也喝瘋了....

前天晚上和家人去唱歌  因為太久沒小酌幾杯 ((從懷孕到現在至少有1年半))

所以我就不小心貪杯  喝了不少酒

結果~ 一回到家.....Q寶貝不認我這個娘了!!




她就像是受到驚嚇一樣大哭  無論我怎麼抱怎麼哄就是哭不停  讓我真是著急又心疼

後來我老娘說我身上散發的酒臭味讓Q寶貝受不了  最後還把我給趕出房...

果不其然~經過卡桑的安撫後 Q寶貝總算不哭  還會一一ㄚㄚ跟外婆告狀


而我~只好先去洗澡、刷牙  看能不能把酒臭味去除一點

洗澡後  我再度緊抱Q寶貝在懷裡  唱她平時愛聽的入眠曲【寶貝】給她聽

不到2分鐘的時間  她就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Q寶貝睡前一定要我唱入眠曲才肯睡  這次可能是聞不到她熟悉為娘的味道

才會一直哭鬧不肯睡  


小寶貝~原諒為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