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組我有甲意ㄛ


Q寶貝的第一組新玩具健力架終於買回來啦!!



其實我早就想買這種有音樂  又可以讓小娃兒躺著玩的玩具

只是一點都不便宜的價錢是我遲遲敗不下去的阻力...


昨天~為娘我又帶著Q寶貝去COSTCO大採購去啦!!
(( 想找傻妹的人可以去COSTCO與我相認  ))

但這次我們是到內湖店  因為那裡的賣場比較大間  而且販售的物品也較多


真的~這裡的嬰幼兒玩具也很多呢!!

這台Playskool二合一健力架就是從那裡扛回來的  而且價錢超...超便宜  一組855

不搬一組回來  我會搥心肝啦!!





還有費雪安撫搖椅  一台也才899元   厚!!!看了都好心動  好想搬回家喔!!!

本來拔比都要買...但我覺得推車就有搖椅的功能  實在不需要再多花錢買搖椅

COSTCO賣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這組健力架網路上最便宜也要1349元  有種買到賺到的FU耶!!  





一回到家  我馬上迫不及待拆盒組裝 感覺好像是我要玩的一樣high

組裝方式很簡單  6顆螺絲鎖一鎖就ok啦!!  但需要自備3顆電池才有音樂喔!!




一開始  Q寶貝很好奇地望著上方3顆具有燈光效果的動物頭

搭配好幾種不同音效的可愛逗趣音樂鈴聲   Q寶貝也開始動了起來...還會笑喔!!






這款健力架適合不同成長階段  初生兒可以躺著玩 動動手踢踢腳

等寶寶大一點可以趴著玩,看鏡子認識自己,玩各種配件 

中間太陽造型的玩具可以往下拉  就會發出震動往上跑喔!!





看到Q寶貝這麼開心手足舞蹈的模樣  看來為娘沒買錯....(感動)








【加場演出】

看我的脖子夠不夠硬
....特技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